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0225_12_Yilan.jpg

噗小翠有下雨天也要撐傘吃一碗阿灶伯羊肉湯的經驗,
在吃過羊舖子之後,似乎二家的口味沒有太大的差別嘛!
沒想到...多年不見的阿灶伯...生意依然興隆,
只是...噗小翠沒有興致再入排隊的陣容,
這回...噗小翠主攻在地人的推薦名單。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225_34_Yilan.jpg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宜蘭就成為台北人假日放鬆的好去處,
雖然...交通的確比過往方便許多,但是...怕人擠人的噗小翠實在不敢貿然行事,
只是...噗小翠的運氣有沒有這麼屎啊??每一次到宜蘭怎麼都是下雨天咧??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208_01_呱呱12M.jpg

呱呱滿週歲的成長紀錄,Delay很久,眼看著...啥??呱呱已經滿一週歲又一個月了,
媽啊...怎麼才開春!呱呱的成長紀錄都把小豬姨壓得喘不過氣了,
難不成...以後的月記要改成雙月出刊?
這個...小豬姨再好好考慮一下,如果功課都繳不出來...再另做打算啦!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第一級
  • 請輸入密碼:

100221_09_HappyNewYear.jpg

年假的最後一天,噗小翠利用最後一天好好地來做收心操,
不然...真不敢想像...長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喔~肯定是哎聲連連。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0207_11_小折遊古都 copy.jpg

照片拍得不清不楚,唯一清楚的就是斗大的『花園夜市』四字,
其實這正是噗小翠的用意,請大家看...噗小翠怎麼玩花園夜市吧!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第一級
  • 請輸入密碼:


100207_00_小折遊古都 copy.jpg

該不會...大家看到噗小翠的姿勢...又有其它豐富的聯想吧??
其實....我只是模仿起左右兩邊的小人,
請大家不要做太多豐富的聯想,怎麼大家想像力這麼豐富啦~~
吼~~不要再亂想了各位,請認真的閱讀噗小翠的不負責遊記!!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