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賤,中國信託更賤,
我強烈懷疑中信銀是喝血長大的!!

今天終於想出好方法紀綠投資的獲利狀況,
但卻發現一個殘酷令人生氣的事情,
中信銀居然在我每一筆國外基金贖回,多扣US$10,
總共四筆,損失高達NT$1,300以上,
我的心都快死去了!!

雖然扣US$10,折合台幣才NT$300多元,
但是噗小翠的投資金額都不大,
所以獲利硬生生地被扣掉5%,太狠了!!
也害得噗小翠血流不止。

氣歸氣,噗小翠回頭再精算竹商銀的部分,
發現,竹商銀並無多扣的費用,
証明一件事,中信金真的是喝血長大的!!
氣~~~~氣~~~~氣~~~~,
以後,非不得已,我絕不在中信金購買基金,
看來我得再找其它購買基金的好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