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的個性不夠果決,
常常陷入二難的窘況,
唉!!今天也是這樣子。

每天按慣例上網關心自己的基金狀況,
突然發現,哇!!富坦拉美漲到快25%了,
雖然原物料的趨勢持續是向上的,
報酬率都25%了,應該要先落袋安了吧??
才這樣想完,另一個想法又出現了,
不會贖回之後,才發現又少賺了幾十%吧!!
投資這檔事,真的就是「上車容易,下車難」,
人總有有貪念,多還要更多,
今天的我也是逃不離一個貪字,
不然我不會這樣反反覆覆。
後來,終於下了決定,
把富坦拉美全數轉戰台股─群益馬拉松,
每個月的定時額拉美,維持不動,
希望,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除了,投資事讓我覺得猶豫不決,
還有與朋友看電影的事情也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想了一陣子,但我最後還是決定,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荷包,而且跟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去看,
以前花太少時間在姐妹們身上,
現在,除非有特別的事情,
不然,我會盡可能地把姐妹的事情擺在前面。

現在,想清楚之後,再下決定,
覺得輕鬆多了,
不過,我仔細想了一下,
其實會猶豫是因為自己的立場不夠明白清楚,
才會讓自己懸在半空中無法做決定,
所以,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嗯!!我得先試著跟內心自己成為超級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