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啊~~才五月底,就給它熱到不行!!
好不容易過完五個工作天,太陽公公也太給面子了吧!!
二天都高高掛在天上,真是一刻也不偷閒呢!!
害得噗小翠假日只能躲在家裡,
吹冷氣看偶像劇!!哪兒也不敢去~~
因為噗小翠見光死啦!!

這樣的假日過得很心虛,什麼事都沒做!!
浪費了二天真的很可惜哩!!
難道今天夏天的假日,我都會變成這樣的死德性嗎??
忘了以前夏天的假日是怎麼過的??
我可不希望,夏天的我always都是死魚狀態~~
看來我得好好思考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假日過得充實而愉快....
重點是不用與太陽公公正面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