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由很多選擇組合而成的,
因為不同的選擇,造就多樣化的人生。

佩玲姐姐今天就要告別單身生活,
走向夫妻生活。這就是人生昇華成另一種階段……

佳玲妹妹先前選考上中央研究所在職班,
目前正思考是否留守於目前的工作崗位上,
晚上再回到學校裡進修??
她準備為人生做些改變的,目前正在猶豫中……
這就是人生的抉擇點。

貝貝目前為感情事感到挫折、無力,
她極力想與對方做溝通,但是礙於對方的經濟壓力、工作壓力,
溝通無法成效……這就是人生的磨鍊。

我現在正處於發胖階段,
對生活、對工作目前尚感滿足,
沒有太多的煩惱與哀傷,
這就是人生平坦曲線。

人生曲線中,一定有向上攀升或往下滑跌的區段,
除此之外,還有無法捉摸的上下振盪的時候。
不管我們現在處於哪一種階段,每一種階段都是磨鍊。
如果每件事情都盡如己意,那就不會有成長。

我常常回想過去的自己與經歷,
如果過去在職場上,沒有這麼操勞,
那麼現在的我就不可能對工作這麼得心應手,
所以,我很感謝過去的經歷,
因為他們讓現在的我站得更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