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閒,上班的時間也過得特別慢,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趕快把桌上收拾一下,
準備下班,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回家,把未補齊的網誌趕快完成,

正準備開啟車門發動車子回家,
咦!怎麼防盗鎖沒反應啊?不會吧!是遙控器沒電了還是防盗鎖失靈了呢?
不管了,這些問題晚點再處理,至少我現在要能夠發動車子回家吧!
當我用鑰匙打開車門,結果防盗器起動了,整個停車場都是防盗警鈴作響聲,
天啊!遙控器失靈,結果防盜鎖卻不停地響,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此時此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當場想整個人躲在方向盤底下,躲起來算了,
可是,躲起來也不是辦法啊?
萬一,待會兒警衛因警鈴聲而過來怎麼辦啊?
到時候又要解釋一堆,噗小翠正在煩惱之際,
結果~防盜鈴停了,謝天謝地咧?
不然,噗小翠當場真的會哭出來!

看來,這個假日我要好好修理一下老馬,不然我可承受不了他三不五時這樣使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