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維持一天二餐的食量,為的不是減肥,
只是希望不要讓自己的腸胃的負擔太大,
一天二餐的量對於不費體力的工作來說,是足夠的!

也正因為一天只吃二餐,所以不管吃早餐或是晚餐時,
肚子總是飢腸轆轆,當下對食物的渴望更是強烈。
今天下班的狀況也不例外,
下了班就急駛小6離開公司的停車場,
此時此刻的心情就是開開心心地回家嚕!

下班的心情總是輕盈的,雖然塞在車潮裡,
但腦袋總是思考著,今天晚餐該吃什麼咧?
雖然噗小翠大部分都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一頓好的晚餐,是可以讓人釋放一整天的辛勞,
不是只有山珍海味才算好的晚餐,
對噗小翠來說,能用好心情享用一頓晚餐就是一頓好晚餐,
聽起來標準很低,不過,噗小翠的要求就是這麼普通。

今天,下班的時間頗早,回家的路上還看得到夕陽,
時間還早,去買晚餐應該可以避開買晚餐的人潮,
想到這兒,噗小翠馬上三步併二步,
希望自己能夠早一點拎著晚餐,回到自己的窩,慢慢享用啦!
抵達店家,跟噗小翠想得一模一樣,
因為店裡面只有一個客人,這也就是意謂著,噗小翠可以很快地拿到自己的晚餐啦!
沒一會功夫,店裡湧現大批人潮,此時此刻噗小翠正暗自竊喜,還好我比你們早來一步啦!

在等待的過程中,噗小翠把財經版的新聞都翻過一遍啦!
怎麼晚餐還沒好啊?後來,才發現豬頭店家,居然pass噗小翠的菜單,
OH!My God!枉費今天來來得這麼早,
居然在我之後的客人都買完餐點走人了,為什麼我的晚餐還不來呢?
廚房阿姨一直忘記人家的羊肉炒麵,害我等了一輪又一輪的客人,
我的晚餐還不來,等到心頭上的火全部都燃起來啦!

一直不停地按奈快要火山爆發的情緒,
唉!服務業這行很辛苦,還是退一步不要為難別人好了,
而且這家的東西挺好吃的,還是別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好了!
忍耐還是有代價的,看到店家幫開始替噗小翠的晚餐裝袋,
結帳的小姐還特別給噗小翠一些些小折扣,
雖然,總共也才去零頭折NT$15元,但是心情卻好了很多,
事實証明,噗小翠有貪小便宜,容易被小錢收買的歐巴桑性格,
誰叫現在的原物料漲得這麼兇,
萬物皆漲,唯有薪水死不漲!能省一塊是一塊嚕~

今天的晚餐,噗小翠從天亮等到天黑,原來買晚餐也可以培養耐性,訓練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