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目前這份工作滿三週年的紀念日,
感覺得奇妙,有一點點小感嘆,時間未免也過得太快了吧!
一眨眼,一千多個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回首過去,我更慶幸大部多的時間,我都是快樂的。

還記得三年前,我對新竹還非常陌生,就一個人著車來到人生地不熟的新竹,
原本打算在台南科學園區工作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到新竹工作,
當時的因為感情出現波折,負氣北上。
萬萬沒想到,新竹大廠的效率之快,
讓我不得不馬上結束南部的度假生活。

過去的第一份工作經驗,雖然學到的東西不少,
但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超時工作,
讓我的工作與生活一直發生失衡的狀態,
很快的,我就像一顆洩了氣的皮球,
對工作失去了衝勁,對生活更生去了熱情。
一直以為,是我把自己放在錯誤的行業裡,
曾經想半路出家,但是又無法平衡薪資的嚴重落差,
後來,才又回到自己的本業,
回到本業,但換了公司,才發現原來工作是可以很快樂的。

目前這份工作,時而忙碌時而悠閒,
這樣忽快忽慢的工作步調,把自己培訓得更富彈性,
工作忙碌時,我的拚勁不輸給任何一個人,
工作空閒時,我也會跟同事們閒話家常,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智慧。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但是這卻是第一份讓我感到身心愉快的工作,
不管工作忙碌與否,我慢慢地學習把工作與生活完全切割,
讓自己的生活不受工作影響,生活也不影響工作的情緒,
很開心,我在這方面的學習有很顯著的成長。

滿三週年的日子裡,我真心的感謝工作上的所有夥伴們,
感謝因為有你們,讓噗小翠充分享受工作的壓力與成就感,
因為你們的陪伴,即使過去生活裡出現重大的變化後,
噗小翠仍然感到生活的充實感。

未來的日子,工作上我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繼續努力,
希望下一次再滿三週年的時候,我依然能以一顆快樂的心,
回首過去的一點一滴,感謝身邊每一個人曾經給予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