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充斥總統候選人互批的言語,也許總統大選拚個你死我活是免不了,
只是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連看電視都不得安寧,
看了許不完的負面廣告,我們明天選的總統是最合適的還是最不爛的呢?

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確實苦了人民,但如果把全部的責任全都推給阿扁一個人,
或是民進黨來承擔,似乎有點不負責任。
現在民不聊生的日子,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如果政府官員互相傷害,人民滿天漫罵就會讓經濟好轉,國家興盛,
那麼大家一起罵,罵得愈大聲愈好!
如果這些都是於事無補,是不是大家應該靜下心,正視眼前的難頭呢?

我不懂政治,提不出什麼好方法,只能把政權交給專業人士們代勞,
不曉得明天應該把票投給誰?我不是沒有主見,
只是我不知道那一位候選人可以落實曾開過的支票?
現階段二位候選人的政見,聽起來都很吸引人,
可是這些是一張一張的到期支票,還是遙遙無期的芭樂票呢?

想當初八年前,大家不也是因為對國民黨心灰意冷,才會讓阿扁有機會當選嗎?
只是萬萬沒想到,八年換來台灣的經濟,教育,政治每況愈下。

今年的國代國民黨大勝,民進黨慘敗,
也許一黨獨大的政治,的確有其弊端,只是過去民進黨執政,國民黨行使監督權,
貪汙弊案依然層出不窮,讓人民看了猛搖頭氣得....把電視關掉!
不要再用執政與在野黨相互監督來欺騙人民了,
因為如果要貪汙,管它是一黨獨大還是二黨抗衡互相監督,
一樣會照貪照汙,就差沒把人民的骨頭吞下肚而已。

明天不管是馬英九當選,還是謝長廷當選,
希望下屆的總統當選人,是一個會履行諾言的真男人,
能把民生問題放在第一考量,過去八年....人民已經夠苦了,
只要是好總統,管天藍天還是綠地,我都欣然接受。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