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Thur.
上個月,剛從峇里島回來,記憶力非常不管用的噗小翠有自知之明,
所以就瘋狂地發文,希望把峇里島一分一秒的美好時光都化成文字。

最近...工作不忙了,正逢工作階段的休息的蜜月期,
不過一刻不得閒的我,又拚命地為自己找事情做,做些人生中不一樣的嘗試吧!
只是,過去一直為工作,生活打轉的我,霎那間...突然不記得自己曾經有過什麼興趣,
是一種會讓自己非常非常專注的興趣,
是不是年紀愈大,累積的社會經驗愈多,生命的冒險力就愈可能因此被消磨??
似乎,人們都會安逸於自己熟悉的領域裡,跳離這個小圈圈,我還有什麼價值嗎??
難怪有人說,要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他們口中的第二專長是為了找另一碗飯吃,
而我希望能夠透過新事物,放寬自己的眼界,避免自己淪為井底之蛙!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工作都不忙了,還在煩悶什麼??
這不是男人能夠體會的,每每MC來訪前,心情總是會莫名的情緒化,
別算沒人咬我,有的時候我卻會像著了魔的瘋狗一樣,見人就咬,
跟女朋友談論過這樣的話題,有人說年紀大了,就可以把情緒控制得比較得心應手,
說到這裡,噗小翠該為自己慶祝一番,至少証明我現在還很年輕!

最近用瘋狗來形容自己,似乎滿貼切的,
不曉得這條瘋狗什麼時候才能把情緒穩定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