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Mon]

 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感恩的心情一定要說出來,傳達給對方知道。這樣,才能永遠記住別人對我的好,一直保持的感激的心情,面對所有的人恩惠!今年的生日,一直不停地吃~吃~吃。有人覺得吃完了拉完,不就什麼都沒了?花大錢吃東西挺浪費的。或者有人覺得生日禮物最好就是有紀念價值,或是很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管是那種屬性的生日禮物,收到的當下…我的心情都十分地開心,因為…噗小翠最在意的是,禮物背後的那一份用心的感覺!

一次感受太多用心的感動,內心竟然產生自己是天之驕女的錯覺!製造感動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是輕而易舉,也或是是困難重重,但是每一份感動背後的那份初衷才是讓禮物閃閃發光的關鍵。今年的生日是特別的,不管是那一份禮物,我都很喜歡!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禮物的價格有多麼的昂貴??不是禮物的實用性高不高??是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我看到禮物背後的你們,多麼用盡心思,去籌劃這一切。我承認我是屬於難搞定的動物,沒有用心的禮物,即使奉上名牌精品、稀世珍寶,我也不覺得有啥特別??因為那種禮物雖然要價不菲,但說穿了…不過多付點白花花的鈔票就可以擁有,那麼價值何在呢??不在乎價格,只在意價值,這是我對禮物的解讀方式。我相信任何禮物添加用心的原料,就能在禮物上施展魔法,讓原本平淡無奇東西,也會變得閃耀奪目,令人愛不釋手。

又廢話一堆了,這篇文章的重點,都還沒提到!這個禮拜六就要離家出走…,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在出門前把生日文全部發文,紀錄完畢!流水帳、日記可以慢慢來,可是感恩的心一定要先傳達給眾親友們…,謝謝你們的用心,每一份噗小翠都珍藏在心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