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81015_01_ぎふ魚家



[2008.09.07.Sun]

Day2:巴士一日券@京都京都往嵐山(渡月橋+竹林散策+野宮神社+腳踏車走透透)→嵐電駅の足湯まゆ村(中餐)細工坊嵯峨野小火車金閣寺ぎふ魚家(晚餐)


UNIQLO在哪裡??搭公車到四条河原町下車,就可以看到mina百貨嚕!(京都的魚心壽司對面)

當我們告別金閣寺之後,大家正討論...晚上要到京都車站血拚一番,還是殺到四条河原町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撿到Uniqlo的激安商品。一心一意想在Uniqlo殺個片甲不留,沒想到...Day1晚上好不容易在京都地下街找到Uniqlo,可惜店面小到不行,店裡的商品更是出奇的少,一度還懷疑自己是走到HangTen啦!不死心的大夥,決心要到Uniqlo大展身手!雖然大家心意已決,只是大夥沒有人知道,Uniqlo旗艦店到底在哪裡??

081015_10_ぎふ魚家

幸運的我們,總是能碰到熱心的日本人們,這回...我們更幸運了!因為...這個日本男人是會說中文的喲!不過我們怎麼再奢望他能精確地告訴我們Uniqlo的位置呢?畢竟男人不像女人一樣那麼愛逛街嘛!所以我們依照日本人指引,先找到新京橋,距離Uniqlo也就愈來愈近啦!原本以為有了明確的方向後,要找Uniqlo應該不是太難!只是沒想到...我們從下車的公車站一直到新京橋...竟然足足走了三個車站的距離。雖然早上在嵐山騎腳踏車的疲憊感已經透過泡足湯得到舒緩,不過...也不表示大家還有足夠的腳力走這麼長的一段路。而且...一路上大家走得很心虛,也不曉得這個方向是對的還是錯的,一路上大夥的腳踏沈重,心靈更是疲累,到底Uniqlo在哪裡??

 

081015_11_ぎふ魚家

一路上,咱們一直奉行著自我催眠的理論,有人潮就是最熱鬧的地方,既然熱鬧就少不了血拚,只要是血拚精華區,應該就離Uniqlo不遠了。突然往巷子裡一看,這不就是最熱鬧的新京橋嗎??哇~人這麼多,搞不好Uniqlo就在裡面!

 

081015_00_ぎふ魚家

看著手上的錶已經是晚上七點了,日本的百貨大部分2100/2130就打烊了,雖然時間緊迫,不過飢餓的肚子也是要顧的啦!於是...我們隨便挑了一家店,先填飽肚子再說吧!雖然MENU上沒有照片,不過老闆娘非常熱心地,跑到店門口的玻璃櫥窗,一一向我們解說!當然大部分的日文,咱們都是有聽沒有懂,所以...就亂點一通啦!

 

081015_02_ぎふ魚家

081015_03_ぎふ魚家

以噗小翠的經驗法則看來,除非是台灣旅客特別推蔫,不然別要隨便點日本的湯麵,對台灣人而言,日本的湯頭總是過鹹。忘了這個是那位姐妹點的麵,嚐過之後又再一次驗証噗小翠的經驗法則可是準得很!湯不但過鹹,就連日本當地的烏龍口感太軟爛,麵條Q度不夠啦!

 

081015_04_ぎふ魚家

日本的丼飯真的很有水準,隨隨便便的一家店,都能讓我們的嘴巴停不下來,鋪在最上層的半生熟的蛋,攪在白飯裡不僅增加米飯本身的溼度,再搭上炸得酥脆的肉排,喔~好好吃喔!當下的我們...腿被操痠了,肚子也被餓壞了,不曉得當下的美味是因為食物太好吃了,還是大家都餓到了呢??

 

081015_05_ぎふ魚家

日本人三餐似乎都離不開醬菜!

 

081015_06_ぎふ魚家

081015_07_ぎふ魚家

081015_08_ぎふ魚家

噗小翠和咕咕雞點的咖哩豬排系列的,算是這頓下來最受大家好評的餐,濃濃的咖哩香,外酥內軟豬排。哈哈~又多了一張安全牌,下次...如果到日本旅遊不曉得吃什麼的話,除了親子丼還可以點咖哩豬排喔!

 

081015_09_ぎふ魚家

肚子吃飽了,腦袋也變聰明了,最後,我們終於找到對的人問路,原來Uniqlo就躲在mina百貨裡。找到mina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到Uniqlo櫃上,狂殺一通!

 

081015_12_UNIQLO

等著我們找到UNIQLO已經八點了,哇~時間有限,大家分散各自大開殺戒,還好...噗小翠在旅行前先上網物色,早早列出清單就等這一刻啦!隨便抓了一個門市小姐,請她們替我們備貨嚕!沒錯...工作要有效率,旅行要有效率,敗家更是如此,就是秉持這樣的原則...趁著小姐在備貨,噗小翠還是不停地逛啊逛,就怕錯過了什麼...UNIQLO真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看看噗小翠2008@日本關西的所有相關遊記!!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rlee
  • 哈哈哈,還有預先列好清單耶,
    真是厲害的採購團喔。
    我喜歡美食的照片,哈哈。
  • 我發現...這裡有一隻愛吃鬼!!

    irene0831 於 2008/10/17 19: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