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81112_00_恆春四海豆漿

夏天旅店沒有提供早餐,一天早噗小翠就得像小蜜蜂一樣,四處覓食...
墾丁街上的早餐車與早餐店都大排長龍,恆春的小杜包子更是門庭若市,
咱們就退而求其次...隨便找一家店,吃吃早餐裹裹腹嚕!

 


[2008.10.11.Sat]

不想吃來到墾丁還是吃麥當勞早餐,噗小翠堅持既來出來旅遊就吃吃當地的好滋味吧!原本想找到道道地地的老麵攤,吃一碗恆春的麵還真的不容易耶!意外找到四海豆漿,那就上門光顧光顧嚕!都已經早上十點多了,早餐店的早餐也賣得不多了,也不是要什麼有什麼,大家就隨便點點,有人點了店裡的暢銷餐點,生菜燒肉燒餅,聽起來有肉有菜的挺豐富的!看起來賣相也很不錯喔!

081112_01_恆春四海豆漿

081112_02_恆春四海豆漿

081112_03_恆春四海豆漿

有蛋有肉還有生菜,吃起來不油膩還挺爽口的,而燒肉吃起來也算軟嫩不會太老,是一份成功的生菜燒肉燒餅,挺大一份的很不錯喔!

那噗小翠吃什麼呢??仔細把招牌所有的項目都看過一遍哩!就是沒有噗小翠想吃的,此時此刻腦袋突然浮現...大學時期最喜歡吃的燒餅夾蛋餅,只是...招牌上沒有咧??噗小翠特別跟老闆娘詢問...老闆娘...妳有沒有燒餅夾蛋餅啊??只見老闆娘瞪大眼,張大耳朵,啥??你要的是燒餅夾蔥蛋嗎??不是...不是...我要的是燒餅夾蛋餅!結果...老闆還是懷疑噗小翠口誤,又跟噗小翠確認了第二次,老闆娘...我要燒餅夾蛋餅...夾蛋餅,是蛋餅啦!都已經確認了二次,但是老闆娘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直到上別人的餐的時候,又確認了第三次,小姐...妳真的要燒餅夾蛋餅嗎??是的...我要一份燒餅夾蛋餅!

081112_04_恆春四海豆漿

081112_05_恆春四海豆漿

對啦!這是就噗小翠要燒餅夾蛋餅,哈哈~好久好久沒吃了,單吃燒餅太乾,單吃蛋餅又吃得不夠飽,噗小翠在唸大學的時候,不管是熬夜的宵夜,還是早晨早餐,噗小翠好愛吃喔!吃到這味,又讓噗小翠想到過去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雖然當學生時代比較窮,不過還真懷念過去那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啊!呷早餐都不用喝飲料的嗎??哈哈~當然要配飲料才不會口渴啊,可是早餐店的豆漿和米漿早就賣完了,倒是奶茶還有滿多的,大家應該被毒奶粉效應嚇到了吧!不過...也沒差啦!像噗小翠不喝豆漿也不喝奶茶...有什麼差啊!只要有紅茶就好嚕!對了...這家四海豆漿的紅茶還真的不錯喝喔!很有古早味,紅茶味很濃喔!


※恆春永和四海豆漿※
● 地址:近恆香古城西門口
● 噗式評價:

【加映場-墾丁海角熱】
081112_06_恆春四海豆漿

看到這一幕,讓噗小翠想到海角七號的某一幕,休旅車載著友子和一群模特兒經過西門口,但是西門口有高度限制,加上休旅車的車身過高,所以...友子和司機爭執的場景。說也真巧,讓噗小翠看到這幕小貨車過西門的這一幕,搞不好戲裡的休旅車真的可以安全地通過喔!

 

081112_07_恆春四海豆漿

海角七號效應影響可真大,一堆旅客都衝著海角熱來到墾丁,討厭人擠人的噗小翠看到這番情景,心都快涼了!媽啊~這麼多人怎麼拍照啊??不管那個角度,全部都是人啦!


延伸閱讀:
◎看看噗小翠2008.10@秋遊墾丁慶雙十的所有相關遊記!!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rlee
  • 人真的好多喔。
    成名前與成名後,落差真的大。
  • 對啊~~
    不過爆紅後的景點,
    卻少了原有的FU...

    irene0831 於 2008/11/19 16: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