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81115_10_夏都酒店

說真的,夏都的住宿費真的挺貴的!若不是噗小翠有省錢之道,
不然...應該不會在這麼不景氣的一年,光顧夏都吧!
既然夏都是賣點不在房間,當然要好好到戶外環境走走逛逛嚕!


[2008.10.11.Sat]

私人海灘是夏都的最大賣點,不過...像噗小翠走務實路線的度假風,選擇舊館的普羅房,而且還是面山房耶~當然沒辦法體會走出房門即是白沙灘的享受!想這麼享受,多花點錢就有啦!像噗小翠覺得,多走一段路再抵達海灘,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啊!(節儉是美德嘛!)

 

081115_09_夏都酒店

走到戶外,有泳池有沙灘,就是沒有人潮,因為當時已經是秋初,而且當天墾丁的風可大了,不時都會把美美的髮型吹成一頭鳥窩,粉恐怖的!也許是天候不佳,所以戶外的人顯得特別稀少,不過櫃台的服務員說,當天的夏都是大爆滿耶!簡單說就是一房難求,只是戶外空蕩蕩,人潮都跑去哪裡啦??

 

081115_11_夏都酒店

看到夏都的全區導覽圖(點選圖片,有清楚的放大圖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噗小翠一樣的想法,這不就是像台版的洲際飯店嗎??是的,噗小翠當下就有這樣的感覺,只是那種休閒的風格移殖到台灣,好像只有半筒水的功夫,若真的要享受大自然,放鬆心情,噗小翠還是覺得洲際搞得比較好,讓人待在Day Bed上一整天,也不嫌無聊!

 

081115_12_夏都酒店

天涼風大的沙灘,就是人煙稀少,不過剛好噗小翠也可以趁此機會好好享受私人海灘!

 

081115_13_夏都酒店

海灘一眼望去,小貓二三隻,所以噗小翠就開始在海灘上拎著鞋,踏踏水,光是這樣心裡就好滿足喔!(噗小翠就怕旅行人擠人,那有度假的FU啊!)

 

081115_14_夏都酒店

夏都挺貼心的,在房間裡都有附上夾腳海攤脫鞋,去海攤時可以直接換上飯店的海灘鞋,這樣...就不怕自己的鞋子卡一堆沙,還要苦命地清理鞋子啦!

 

081115_16_夏都酒店

夏都戶外還有吊床區喔!咦~吊床上怎麼會有一隻小白豬咧??怎麼愈看愈面熟??哈哈~噗小翠是出名的活動力低的大懶鬼,有得坐就不站,有得臥就不坐,看到吊床,當然是直覺反應衝上去躺啦!而且文章開頭不就了嗎??當天的風之大,大到地上的沙全部都往身上吹,媽啊~噗小翠穿著背穿+超短褲,露出來的身體面積比有衣服包覆的部分還多耶!大風一吹,活脫脫就像是做大自然的全身摩砂去角質,痛得咧??身體就算了...把我的臉刮花了,這可怎麼辦咧??

 

081115_15_夏都酒店

只是躺下來不保証就可以免除這場大自然的磨砂,至少可以減少被磨砂的面積咩!躺在吊床上,噗小翠望著海,放空整個人整顆心,在一點防備心都沒有的情況下,被偷拍了!還好...這張不算醜,專心地放空中...

 

081115_17_夏都酒店

吼~躺下來,風還是不停地吹啊吹,砂子還是在噗小翠的臉上磨啊磨,真的很痛耶!沒關係...兵來將檔,水來土淹,老娘自有對策,哈哈~包起來就好啦!啊~不小心洩漏噗小翠另一個身份,其實...我是賓拉登的頭號情婦,各位!這樣的噗小翠...美嗎??


延伸閱讀:
◎看看噗小翠2008.10@秋遊墾丁慶雙十的所有相關遊記!!
2008.10 墾丁夏都酒店(房間篇)
2008.10 墾丁夏都酒店(戶外篇)
2008.10 墾丁夏都酒店(早餐篇)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orlee
  • 蒙面強盜又出現了,
    之前才出現在某篇部落格,
    現在又出現了。
  • 如果不嫌棄的話...
    篇篇出現,也是可以的喲~~

    irene0831 於 2008/11/19 16: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