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Fri]

想了好久…該不該寫這一篇??哎呀!想寫就寫,幹嘛想那麼多啊??這些不都是生活點滴嗎??是的,只是什麼都寫post上來了,不就那少了噗小翠的個人的神秘感嗎??是的,噗小翠常常就在常常在”神秘感”與”分享生活”上演拉鋸戰,恭禧~這回”分享生活”勝出,所以再跟大家分享令噗小翠充滿感恩的小故事!

從九月下旬各大百貨公司就陸陸續續展開週年慶活動,各家DM的是五光八門,每個女生都看得心花怒放,好想把每一樣東西都搬回家。雖然噗小翠有給它小沈淪一下,只是…消費還是要理智啊!當然小沈淪是就有小敗一下的意思,只是噗小翠大部分都是挑實用到且價格實在的商品下手。

最近天氣多變化,夏天…家裡一定要時時開冷氣,冬天咧??少了冷氣的開銷,但卻多了暖氣的支出,哎啊~怪只怪,噗小翠不愛再家裡穿著厚重的衣物,即使寒流來襲…噗小翠還是穿著小短褲和小背心在家裡跑來跑去,你以為噗小翠是人體電暖爐嗎??當然不是…因為…噗小翠是冰妹妹!冬天冷颼颼,暖氣自然是噗小翠的秘密法寶嚕,只是現在經濟不景氣什麼都要省啊~錢要省著花,電也要省著用,那這意味著噗小翠必須在家裡把衣服一件一件穿起來嗎??當然不~頂多披件披肩嚕!哎啊~偏偏噗小翠就少那條美美的披肩,只能退而求其次,拿了一件紅色小毛毯披在身上,每每披在身上,噗小翠都有險險變身科學小飛俠的衝動,哎啊~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卡通啊!還是買件披肩,雖然說是在家裡,不過噗小翠的原則是…不管在那裡,不管有沒有人欣賞,都一定要美嘛!披個毛毯在家裡飛來飛去,與生俱來的氣質全不見啦!(氣質??有嗎??有嗎??)

剛好DM上有無印良品的週年慶促銷單品,加上有可美贊助的現金折價券,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噗小翠下定決定…就是要把無印良品的披肩帶回家。只是…請可美代買卻遇上百貨專櫃未進貨的消息,讓可美無功而返…心裡有點小內疚,怎麼都已經是DM上的搶購時間,卻發生未進貨的鳥事!後來,再打電話到門市確認日期,結果店員也搞不清楚是哪一款,呼~算了算了,披肩我自己再看看別家的,就當我跟無印良品的披肩無緣啦!

忙著展開自己的假期,披肩一事就暫擱一旁,沒想到…最貼心的可美居然從德國幫噗小翠買了一件披肩,媽啊~聽到電話那頭的可美一直交待噗小翠,不要再花錢去買披肩,我的眼框都熱了起來,怎麼會有人這麼貼心??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噗小翠聽得出來,可美原本不想說破禮物的,可是…不說破又怕我多花錢買披肩,於是…可美無奈地在電話裡提早揭曉禮物,當晚…噗小翠興奮一整晚上,太棒了!睡一覺醒來,我就會有新的披肩了~

拿到披肩,噗小翠好愛好愛~花色是我愛的綠格子,深色的披肩怎麼搭都好看,不管是在家裡搭著噗小翠各式各樣的睡衣,還是跟姐妹們在夜裡促膝常談,有了披肩讓噗小翠的身子一直是暖暖的。天啊~這禮物真實用,我愛死它了!2008入冬以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今天來襲,不用懷疑!噗小翠肯定是裹著它在網際網路中遨遊,有了它…不管天氣再冷,氣溫再低,我都能再家裡美美的…暖暖的。可美~謝謝妳的禮物,除了謝謝…我還能說什麼呢??那就來揪一個吧!(kiss)

081128_01_披肩

081128_00_披肩

《後記》
今天收到XXX的電子報如下…
親愛的學員們 入冬以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來了
預估晚間的低溫會下降到11~12度
明天起可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
提醒大家 適時添加保暖衣物
可避免血管與支氣管收縮、誘發疾病,婦女老人家手腳冰冷
可穿戴襪子手套,小心皮膚乾燥龜裂 適時塗抹乳霜注意保濕
醫師提醒 有心血管疾病、消化道潰瘍及呼吸道疾病的患者應注意保暖
以免低溫來襲致血管收縮發病
XXX關心您的健康

啊~手腳冰冷的噗小翠啥時升格成婦女、老人家啊??這樣會不會升格得太快啦??(悶2)

寫完了,想必大家也看完了,居然有人問噗小翠,悶1在哪裡??
啥??悶1,哈哈...一定是被悶2給誤導了,悶2是指"煩悶度*2",
不好意思...沒有悶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