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20081212_06_小6落紅記Oct

因為明天是咱們kiki姐的大壽,壽星精心安排一連串的活動,當然要熱情參與,
只是想都沒想到,事隔幾天之後,噗老媽用俏皮的口吻告訴我,
你的腳挺長的嘛!車也開得挺好嘛~小6的寫真集照片再添一張!(娘~你真幽默)


[2008.10.27.Sun]

經濟不景氣在噗小翠的部落中出現過N百遍了,而且朋友們還頻頻討論,經濟這麼差,車還是好好開,油門還是輕輕踩,只要能平安抵達目的地就好,慢一點沒關係,不然吃都吃不飽了,還要給貢獻給國家政府,肯定悶的啦!

是的,真的很悶,雖然$3,000不算大錢,可是...$3,000元還挺好用的,可以買一瓶精華液,可以買100碗阿Q桶麵,可以讓小6洗30次泡泡浴,可以讓噗小翠吃好幾頓好料的,反正...怎麼用都非常好用,只是...噗小翠只能捧著$3,000到便利商店處理罰單,心裡...真是有千百個不甘願啊!我的口袋又破了一大洞啦!其實...那天是kiki姐生日的前一天,咱們跑到北海岸慶生,只是...活動搞得有點晚,跟噗小翠的平日的作息有不少的差距,才晚上八點,眼睛就開始乾澀,吃飯就吃得不太舒服,後來也是咕咕雞提供隱形眼鏡盒子後,噗小翠才得以卸下隱形眼鏡。只是...活動還有很多耶~還要去喝喝茶,聽聽海聲,切蛋糕,最後還要殺上陽明山上看夜景!都已經把隱形眼鏡卸下的噗小翠,眼前都是一片矇矓美,哪有視力和心情和台北市最棒的夜景啊??對噗小翠來說,上陽明山除了吹風還是吹風,當然...今天的重點是壽星,壽星爽,壽星開心,就值得啦!

好不容易終於撐了活動完美劃上句點,回到桃園後,噗小翠開著自己的車回到新竹,最後不得已再戴上隱形眼鏡,沒想到...剛戴還好,等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怎麼眼睛的刺痛感,異物感全都來了,媽啊~不得已拿下隱形眼鏡開車,高速公路上的路燈全變成一個又一個的耶誕雪花。唯一能慶幸的是,凌晨二點的高速公路上車流量很少,噗小翠還能夠以時而慢時而快的速度安全回到新竹,吼~只能說祖上積德讓噗小翠一路平安!只是列祖列宗啊~你們怎麼只保祐一半呢??如果能讓噗小翠一起閃過測速照相那就更完美啦~

《後記》
事後噗小翠也一直在找眼睛不舒服的原因,後來猜測應該是瞳孔放大片(俗稱娃娃片)造成的不適感。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黑,N年前濱崎步帶起娃娃片風潮,所以...很多女生都會興起配戴瞳孔放大片讓自己的眼睛更明亮有神,雖然...早早就新聞就曾提及娃娃片的透氧率極差,容易造成眼睛泛血絲,更嚴重會有視力退化、畏光、雙目失明的後遺症。只是這些嚇死人慘況沒發生在自己身上,永遠不曉得娃娃片的危險性。直到這次...噗小翠隔天馬上買其它正常版的隱形眼配戴,什麼不舒服感覺都沒有,所以...噗小翠合理懷疑是娃娃片惹的禍。

自從戒掉娃娃片至今一個月半了,噗小翠就再也沒有眼睛不舒服的問題,配戴正常版隱形眼鏡,也稍稍改善乏血絲的問題。總之,奉勸大家,就算再怎麼愛美,千萬別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啊!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
  • 翠~以後身體不適千萬不要逞強啦~我不要你捨命陪我過生日啦~我們還有長遠美好的未來哩~我們老了之後還要一起比誰比較可愛哩~
  • 是的~~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保養,
    十年後大家再來一起裝可愛!!

    irene0831 於 2008/12/17 1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