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藏鏡人...你到底是誰??


[2008.12.13.Sat]

曾經到過別人家走走看看過,有一個有趣的Blogger特別發文紀錄自己的Blog有多少藏鏡人,其實當時的噗小翠只覺得有趣,倒不覺得藏鏡人是一種困擾。反正噗小翠的Blog也沒有廣大的忠實讀者,有也只是小貓幾隻,當然也有一些是自己朋友,噗小翠就透過網路,讓大家有管道來監督噗小翠的生活。藏鏡人很少出現在噗小翠的部落格,自然他們就不會是我的困擾,只是...今天...無聊,又在電腦前把自己未發文的網誌趕快補一補,看到瀏覽列表右下角的那位藏鏡人,噗小翠就開始天馬行空的發揮想像力了!

為什麼有人要當藏鏡人呢??是不想讓噗小翠發現他是誰!那個他會是誰呢??如果是跟噗小翠素昧平生的Blogger,哈嚕!別害羞嘛~讓噗小翠跟你交交朋友,我也想去你家走走逛逛的嘛!如果是噗小翠曾經認識的人,只是很久很久沒有聯絡,那更不需要繼續當藏鏡人下去啦!透過Blog我們可以再搭起友誼橋樑嘛~如果是噗小翠的仇人...仇人??噗小翠好像沒有什麼仇人耶~就算有仇那應該是八百年前的古早代誌,噗小翠腦容量都不太夠用了,那有多餘的記憶體可以記仇啊!

總而言之呢?噗小翠非常歡迎大家來我家坐坐,噗小翠非常樂於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所以...藏鏡人不用那麼辛苦得躲躲藏藏啦!如果你執意要繼續當個藏鏡人,噗小翠只能說...我尊重你的決定!但我也期待跟你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