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90117_00_花間集

很久沒發食記,一年一度的草莓季,
加上...花間集的草莓冰可是讓噗老媽一直"唸唸"不忘...
特別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到大湖採草莓...不妨光顧一下嚕!!

[2009.01.16.Fri]

來到大湖,除了草莓非採不可,另外花間集的草莓冰也是噗小翠個人必光顧的店家,花間集的草莓冰光是賣相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哈哈~這也難怪,草莓牛奶冰會變成花間集的招牌冰品。去年...噗小翠是帶著家人前來花間集光顧,哎呀~被其它旅遊的同伴發現後,被幹攪好久啊~沒辦法??草莓季都過了...當時的噗小翠只能允諾大家...2009的草莓季,噗小翠再來糾個草莓團。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年就過了。是噗小翠該實現諾言的時候嚕!!

 

090117_01_花間集

還記得去年...噗小翠依稀記得...當時有一對情侶,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竟然在盛產草莓的冬季裡,點了一份巨無霸草莓牛奶冰,哇~那size大得離譜,根本不是普通人吃的嘛!更扯的是...哈~~吃得人只有二個人...一對小情侶,看他們吃得比比剉,有了前車之鑑,除非共食的人超過五人以上,不然千萬不要點巨無霸挑戰自己啦!今年...噗小翠秉持自己的黃金守則,多人一起share這一盤,可別小看它的size,其實...它要價不低,在苗栗大湖...NT$180的冰品算貴的啦!而且...等你吃到最後...會熊熊發現...這盤冰吃起來還真大份啊!!

 

090117_02_花間集

如果大家還記得...噗小翠是誰拒奶的小豬,那草莓牛奶雪花冰噗小翠怎麼敢吃呢??哈哈~~這就是我搞怪的地方啦!!煉乳本人的確是一口不沾,但是雪花冰的奶...噗小翠還挺愛的,總之...噗小翠拒奶沒有一定的原則,全憑個人喜好啦!!一整盤粉紅色系的草莓冰,應該是任何一個女生都沒有辦法拒檔的吧?!

 

090117_03_花間集

其實...它的雪花冰不同於市面上白花花的雪花冰,因為...它是粉紅色的,看了...叫女生直為瘋逛,每一層粉紅雪花冰中間還有酸酸甜甜的草莓醬,就這樣一層粉紅雪花冰一層草莓醬,直到盤裡的雪花冰堆積如上後,在雪花山外層用新鮮的草莓作裝點後,最後再淋上白色煉乳和紅色草莓醬,然後...服務生就送上桌啦!!

 

090117_04_花間集

噗小翠根本就迫不及待想把它全部嗑光!!雖然草莓稱不上肥大甜美,不過微酸的口感,跟雪花冰搭起來就是剛剛好!奇怪...噗小翠不是公眾人物,怎麼也有人要偷拍噗小翠當下的饞樣?!管它的...先吃冰比較重要,要拍隨你拍啦!!吃不到冰可別怪噗小翠喔!!

 

090117_05_花間集

冬天吃冰果然過癮,凍的感覺來得較快啦!!對~~這張就是噗小翠被凍壞的樣子,雖然凍到不行,噗小翠堅持要把整盤冰全部吃光光,因為...現在賺錢真的不容易啊!!噗小翠一定要珍惜用錢買來的每一樣食物,不可以浪費金錢啊!(啊~噗小翠以後要上天堂...不要下地獄啊!!)花間集的草莓冰一年只賣一季喔!!所以想要吃草莓牛奶雪花冰的...一定要趁著草莓季的冬天來才有喔!!


※大湖花間集※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 電話:037-991525
● 營業時間:0800~1800
● 噗式評價:

※延伸閱讀※
[遊記] 看噗小翠2008大年初一遊大湖的紀錄吧!!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荳媽
  • ^^哇~看起來好好好吃喔!!
    我也要吃...@@
    最晚到什麼時候丫?
  • 就要看今年的草莓季到什麼時候啦!!

    irene0831 於 2009/01/19 1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