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30_01_噗小翠拼經濟@靠得住

終於從台南塞回新竹了,竟然馬上就發現了包裹通知,
啥??經濟不景氣噗小翠已經沒有在網路上亂買了,怎麼還有包裹??


[2009.03.29.Sun]

經濟不景氣總是要想辦法開源節流,不過...像噗小翠這樣個性的人,實在很難接受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更重要的是...如果工作只是為了追著錢而跑,我大概會抑鬱而終吧!這段非常時期除了要想辦法節流如果可能的話能開源會是更棒!像噗小翠這樣不願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再加上生性懶散,要我犧牲休息時間去打工,根本就不太可能嘛!所以...我選擇先節流,只是...早早從良開始看緊錢包的我,怎麼還會有包裹通知呢??明明人家最近根本沒有在網路上亂瞎拼了嘛~

後來。。。管理員一陣瘋狂翻動所有的包裹之後,噗小翠才發現...原來櫃台下那個大紙箱的正上方的白紙上正寫著噗小翠的大名,再仔細看看紙箱的外觀大喇喇印著"靠得住"的幾個大字,莫非...之前噗小翠發表的試用文入選啦??雖然腦袋裡還有一堆問號,不過噗小翠的手腳已經不好意思地把大紙箱裡的禮物全部拖到電梯裡,回家再仔細研究吧!天啊....打開紙箱還真的是一包又一包的衛生棉,仔細數一數....阿娘喂啊~有12包耶!這不就差不多是一年的用量嗎??天啊!雖然把它們全部都換算成新台幣計價,也是不無小補的啦!其實...在網路拿拿試用品寫寫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也是一種另類拼經濟的方式。非常適合像噗小翠這種重度依賴網路的宅女。

現在再仔細回想,之前會加人撰寫商品的試用文,其實拼經濟根本不是噗小翠的原意,寫試用文只是想要比一般人更早試用新商品,加上噗小翠這種愛分享的個性,寫試用文對我來說根本是件經鬆又愉快的事情,當然...文章入選也有商品獎勵,對噗小翠對廠商都是雙贏的,更重要的是噗小翠能夠把自己的心得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一起支持好商品,把黑心商品全部趕出我們的世界。

自從2008年底試用過靠得住淨味系列後,礙於之前囤貨過多,所以必須把舊存貨先全部清出,唉~有了上回跟靠得住淨味的新體驗,回頭再用過去的舊存貨,噗小翠心裡早早就打過主意,下回衛生棉大採購不過在商品櫃前東看看西比比,直接大量採購靠得住淨味系列就對了,沒想到...噗小翠還沒採購,天上就掉下來噗小翠目前最需要的禮物,有了它們...噗小翠開始期待M大媽下次的來訪,相信...那幾天的噗小翠依然感受到清爽。潔淨。淨味!I'm ready, M大媽...來我家吧!!

《延伸閱讀》
靠得住純白體驗。淨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