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90331_00_玫瑰園

記得上回喝玫瑰園的時候是前不久噗家三姐妹在新莊的小聚會,
沒想到...隔沒多久,噗小翠跟眾姐妹們在玫瑰園喝下午茶,
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中壢還有玫瑰園耶!


[2009.03.27.Fri]

跟姐妹的下午茶...如果時間允許,噗小翠最愛挑在星期五下午,大家提早半天展開週末假期,而且以眾姐妹的吃吃喝喝做為開場,OH~MY GOD!就算事後回想,心中也是『大四叉』就是一個爽字!與姐妹的下午茶聚會,相信一定是各位女孩兒們期待的事情,因為...姐妹們的心情故事與趣聞分享...往往都是在這種時間大公開。當然...人生遇到瓶頸需要多方意見的時候,往往在下午茶的聚會後會茅塞頓開,原本解不開的難題竟然在一場下午茶後都迎刃而解。

 

090331_01_玫瑰園

通常咱們選擇下午茶的地點,不但要食物好吃環境更要舒適,因為女孩兒們一聊起天來,沒有二、三小時是不會罷休的啦!!所以環境一定一定要美觀舒適,椅子更是要舒服啊!!

 

090331_02_玫瑰園

每個女孩兒們一定會幻想自己以後的家一定要有一組這樣古典又奢華下午茶組,哎啊~這個也是噗小翠的夢想,希望有一天噗小翠能夠請眾姐妹們在自己家喝下午茶....屆時....什麼費用也都省了!!

 

090331_04_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是英國茶的連鎖體系,當然店裡的茶琳瑯滿目,基本上都是我們叫不出名字的商品~~因為噗小翠對英國茶真的沒研究啦!!

 

090331_05_玫瑰園

如果想送好飲茶朋友禮物,大家可以考慮玫瑰園的禮盒唷!!送禮本來就該投其所好,不然怎麼能送到心坎去呢??有沒有人要送噗小翠禮物啊??上面那組茶組還真美啊...哇就卡意的啦!!

 

090331_06_玫瑰園

都己經下午四點了,我們竟然還選擇正餐,只因為...晚上要好好欣賞『寶島一村』舞台劇,還是先把自己餵飽再說!前菜沙拉與麵包,口味算是中等,但還不至於豎起大姆指說讚,總之在一般水準之上嚕!!

 

090331_07_玫瑰園

記得上回在新莊噗氏三姐妹共享玫瑰園那邊食記嗎??(想回顧的朋友請看!!)當時噗大姐力推玫瑰水,真的...讓噗小翠大為驚艷,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換噗小翠大力推蔫給眾姐妹們。而且中壢店跟新莊店不太一樣喔??因為...空的玫璃杯裡多了二顆帶有玫瑰花瓣的冰塊耶~~好特別唷!!

 

090331_08_玫瑰園

只是中壢的玫瑰水好像比新莊店的還甜一點,但酸度淡一點,噗小翠比較愛新莊店較酸的口感,當然...中壢店也是很好喝啦!!

 

090331_09_玫瑰園

090331_10_玫瑰園

090331_11_玫瑰園

最近...因為有姐妹要準備開店了,所以...最近的噗小翠應該算是滿常吃甜食的,只是...當時我一點也不餓,叫我也點正餐應該吃不下吧!!所以...老選擇,噗小翠還是點鬆餅,玫瑰園鬆餅的好味道,應該不用噗小翠多說,不過...再好吃的口感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唷!!

 

090331_12_玫瑰園

其他的姐妹不像噗小翠在出發前居然還貪食桃園老賊壽司,所以...其他的姐妹都以點主排餐為主,忘了玫瑰園正式的餐名是啥米了,就姑且稱它牛腩飯好了~~乍看之下...牛腩飯很正常對吧?!只是...咱們白飯達人小艾可不這樣認為,根據白飯的顏色,小艾很肯定地說...這是隔夜飯吧?!看起來黃黃的...有點掃興!!哈~達人不虧是達人,連在光線昏暗偏黃的情況下,還能判別隔夜飯...給妳拍拍手!

 

090331_13_玫瑰園

牛腩飯的重點當然就是牛腩啦!牛肉軟嫩不澀唷~味道算是不錯的。

 

090331_14_玫瑰園

咱們小艾跟服務人員証實是隔夜飯後,玫瑰園的服務生不但客氣而且主動又盡業,不但在第一時間道歉,而且主動幫我們再換一份剛煮好的白米飯。衝著這點,噗小翠覺得玫瑰園之所以受人青睞不是沒有道理的喲~

 

090331_15_玫瑰園

090331_16_玫瑰園

其他姐妹的選擇是泰式雞腿,我只能說...玫瑰園除了下午茶新選擇,也可以當午餐or晚餐用唷!主餐的部分...都還不錯吃!那個泰式雞腿處理得酸中帶辣,把泰式口味發揮得剛剛好,大家都一致認為...這道雞腿有開胃的效果在唷!

 

090331_17_玫瑰園

舉凡點主餐都會有附餐甜點,大家對這甜點讚譽有佳,奶油不甜不膩,而千層餅是皮更是酥脆!

在中原大學附近,好吃的餐廳或小吃多得不得了,只是...想要盡情沈浸於英式風的下午茶,中壢地區來說...古典玫瑰園應該算是首選啊!有人說...女人家最愛喝咖啡聊是非 ,其實是透過下午茶的名義,大家彼此交換想法,做深層的心靈互動,其實...人與人相處,不管再熟的朋友,或是...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如果能夠喝上幾次下午茶,多分享幾次心事,那麼...交情肯定是會愈來愈熱絡的啦!有的時候...下午茶也是女生關心彼此的一種互動,其實...我們不是愛八卦,我們只是適時表達關心對方的心意!
路人甲:噗小翠...妳們一群人只喝一壺茶啊??
噗小翠:哎呀~其實是...噗小翠漏了照片...稍後補上!!

090331_28_玫瑰園

英式水果茶

 

090331_27_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090331_29_玫瑰園

XX水果茶

另外三個姐妹各點了不同的水果茶,基本上水果茶都很好喝滴~只是...各有各的風味,哪個比較好喝就要見人見智啦!不過以噗小翠偏愛又酸又甜的多層次口感,所以我比較愛喝英式水果茶,而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比英式水果茶的甜度更高,所以...不愛喝太甜的...可以試試英式水果茶唷!最後一個XX水果茶,忘了它正式的全名,印象中它好像是用伯爵茶泡的,所以喝起來多了一種伯爵的特殊氣味。(噗小翠應該沒記錯...是伯爵吧!)


古典玫瑰園
●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11號
● 電話:03-4378989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噗式評價:

Posted by irene0831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Anna
  • 可以請問他們家餐點的價位大概是多少?謝謝!
  • 價格我印像不深耶~~
    記得套餐是$300~400不等吧!!
    (飲料$160元內不加價)

    irene0831 replied in 2009/07/14 22:49

  • kate
  • hello你好~我是中原店的店長~ 謝謝你把我們家拍的好漂亮阿~ 我們現在在facebook上也有粉絲專頁囉"古典玫瑰園中原店" 想說可不可以引用你的文章放在我們的頁面裡呢? 有看到你文章有提到喜歡喝我們家的水果茶,可以的話下次來招待您水果茶當作謝禮囉 謝謝 期待您的回覆喔!
  • 引用....沒問題滴的!
    那我也不客氣嚕!
    下回專誠去要茶喝喔~

    irene0831 replied in 2010/02/22 20:09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