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5_08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各位叔叔阿姨們,如果覺得呱呱很可愛請用手指頭支持呱呱,
呱呱要用很嚴肅的心情拜託小豬姨替呱呱完成這篇網誌,
因為倫家想跟最愛的馬麻和阿媽說母親節快樂!
小豬姨...妳要快點寫唷!不然我就生氣...不愛妳嚕!!

 


 

[2009.04.05.Sun]

平常呱呱雖然沒有每天跟馬麻住在一起,不過...每到馬麻和巴拔一休假都會回阿公阿媽家看看我,給我暖暖的溫情。平常的時候...阿公阿媽都把我當做掌中寶一樣呵護著,所以...不管是平日阿公阿媽照顧,或是假日時巴拔馬麻的疼愛,都讓呱呱我沈浸於滿滿的愛。哎唷~說到這裡...還要提到家裡的超級大狗仔﹣小豬姨,她可是定時會幫呱呱我做成長紀錄。

 

090405_00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每週馬麻都要像這樣幫我修指甲,修完手手還要修腳腳,其實...呱呱不是一個乖孩子,因為我老是愛亂動,就是不能靜靜地讓馬麻一次剪完,不過...我馬麻就是有容乃大,雖然剪的過程中會吼吼叫,不過...溫柔的馬麻不會大聲兇我唷!哈哈...因為就算她兇我...我也聽不懂,白費力氣啦~

 

090405_01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各位...呱呱我的浴袍照有沒有給它很帥呢?希望我長大以後也能找到生命中的林志玲唷!!大家都說我很會對焦,巴拔也希望我長大可以變名模,小豬姨常常在我的身邊說...變型男變型男,希望我長大真的能成為一枚大帥哥哩!

 

090405_07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其實...我的膚色並沒有非常地白晰,我想我應該是適合陽光路線吧?!不然怎麼全身都是小麥膚色咧??

 

090405_06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假日洗澡都是阿媽和馬麻四手連動,哎唷...你看看我的日孑是不是過得很爽啊??阿媽把我養得肥嘟嘟的...而且我的奶G很大唷~~

 

090405_05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要成為帥哥型男第一要件是什麼...那當然要擁有一雙電眼,可是...倫家睏了說...眼睛漸漸變得迷濛,然後...就這副浩呆樣啦!!

 

090405_02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想睡就睡嘛~只是...我是搞怪的小孩...因為我不睡娃娃床也不睡娃娃椅,我最愛睡在人體床上。別以為等我睡著再把我偷偷放在床上就沒事嚕!我超級敏感的,睡床還是人體床上,我可是清清楚楚騙不過我的啦~所以馬麻和阿媽也超級辛苦的,不是要抱在手裡就是要揹在身上,不過...醫生伯伯都說我是大號的Baby,所以抱久也是非常非常地累,所以...我就睡在馬麻身上啦!愛漂亮的馬麻雖然買了漂亮時尚的揹帶,不過天氣驟轉...馬麻怕我冷...只好圍上醜醜的披巾,哈哈~馬麻也有Local的一面啊!

 

090405_03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睡在馬麻胸部的呱呱好幸福唷!我只喜歡睡在大氣囊上面唷!

 

090405_04_呱呱參加網路活動

不知不覺...我就進入香甜的夢鄉...

請小豬姨代筆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呱呱雖然還在襁褓之中,不過也是要跟我最愛的媽咪和阿媽說母親節快樂,希望有呱呱的日子裡讓妳們每天都笑呵呵!我會努力長大,長得頭好壯壯...以後變成一個又乖又孝順的好孩子。啊~還忘了一個呱呱生命中的大狗仔﹣小豬姨,不曉得全天下的Baby是不是都跟呱呱一樣有屬於自己的成長紀錄,很高興呱呱不但有馬麻紀錄的美好時刻,還有小豬姨紀錄的狗仔鏡頭,希望全天下的Baby都跟我一樣幸福擁有專屬的成長紀錄唷!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