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8_01_Irene@Home

日子每天每天的過...
你還記得昨天的...前天的...和大前天的噗小翠嗎??
或者你想預測未來的噗小翠??

 

[2009.05.08.Fri]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如果沒有相機沒有照片...
你能記住多久以前的自己,
雖然每天都會照鏡子,只是...每天微量的小改變,
常常連自己也無法察覺,必須偶爾見面的朋友,
突然爆出的驚人之語才發現...
媽啊~~我好像真的變胖了,
我好像真的變美了。

 

偶爾來幾張自拍,
因為我想為每一階段的自己留點紀錄,
順便隨時觀察自己的改變。
我的自拍照...不見得都是美的,
但那肯定是最真的情緒。

 

從2008冬天到2009夏天的噗小翠,
告別以往的長髮,想擺脫點什麼嗎??
是的~~我就是想擺脫不護髮就打結的日子,
我想要短髮的灑脫。
頂著短髮三個多月以來,
洗髮的時間縮減了,
護髮的次數減少了,
而打結的日子也不見了~~

 

你們還記得噗小翠長髮的樣子嗎??
我也有點快忘了耶~
POST點照片...回顧一下~~

090508_00_Irene@Home

電腦是噗小翠每天都是開機的,
網路是噗小翠每天必掛的,
照片是噗小翠三不五時就來一張,
只是...拍完之後要從相機再傳送到電腦,
對懶惰的我來說...真的有些麻煩~~
難道沒有更方便的工具嗎??

 

090508_02_Irene@Home

有的有的~~方便的工具當然有~~
噗小翠都是用Photo Booth隨時為自己留下每一天的紀錄...
原本只是簡單的自拍,
沒想到...今天竟然心血來潮把它整理成一篇網誌~~
這樣也能寫一篇~~
看看過去的自己,再檢視現在的自己,
未來的路~~我想...我有方向了!

 

今天就先去解決我的布丁頭,
其它的~~日後再陸陸續續分享噗小翠的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