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Wed]

 

年紀大了一點,對一樣事情也產生不同的想法與反應。是變得成熟一點??還是孬一點呢??年紀小的時候,不懂什麼叫圓融,也不太懂得體貼和感恩,常常在心裡呢喃,XXX怎麼可以這樣子??心裡有什麼情緒,總是在第一時間反應。忠實反應自己的情緒,也許是真性情,如果任性地亂發脾氣只是產生一波又一波駭人的風浪,現在的我選擇情緒不好的時候,選擇一個人靜一靜!!


最近…發生一件不好的事,莫名惹上滿嘴檳榔面容兇惡的壞人,原由只是因為超車…,這年頭開車怎麼可能不超車,被超車就代表車速過慢礙著別人的路,被超車除了摸摸鼻子外,猛一點…就超回來嘛~結果…運氣壞的噗小翠…就遇到這種惡人,被超車還不爽…對方竟然還搖下車窗破口大罵。突然間覺得…這個社會是怎麼了??怎麼有這樣無理的人…對方無理無知,我當然不可能跟對方一般見識,死守一個銅板拍不響的道理,莾夫愛怎麼罵就怎麼罵,我不理就是不理。只是…莾撞行為,實在是嚇到噗小翠。這年頭連騎摩托車都會被流彈打死,社會亂象不斷湧現,大家凡事要小心。還好當時…附近有警察局而且車流量也很大,對方根本沒有機會掉頭迴轉,就算想堵我…老娘在警察局等著被你堵!事後回想…我怎麼沒有想到把對方的惡言惡行用手機錄下來~以便日後成為呈堂証物。

寫這一篇文章,實在是因為前陣子,好姐妹的車窗被打破,隨身的包包都被騎著腳踏車的小偷給偷走了,加上自己碰到莾夫的惡行惡狀。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病了而且亂成一團,不過…我們的遭遇跟被流彈打死的可憐人比起來,實在是幸運。不管環境變得多險惡,大家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行為舉止就是低調、保守、小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