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Sat]

 

是的,今天是噗小翠的重要的日子,籌備很久的趴踼,就在今夜!希望所有的姐妹們能夠玩得很開心,拋開面子放下尊嚴,什麼裡子面子,今天晚上噗小翠都要一一卸除。當然...女生的趴踢一定要要玩得火辣辣,喝得醉醺醺。一切全在噗小翠的掌控之中,可是萬萬沒想到...MC小姐竟然在這關鍵時期來攪局,吼吼吼~平常的日子裡要妳準時,妳總是姍姍來遲,怎麼這回卻準得不得了。

 

火辣辣的比基尼,加上二片翅膀...能看嗎??能看嗎??如果再加上外漏的問題??吼~~我實在不敢想像...那種感覺會是多麼地不舒服。天啊~~老天爺你怎麼完全不體諒手無搏雞之力的噗小翠已經要扛一堆家私參加趴踼的辛苦,竟然忍心讓身為噗小翠飽受MC之苦。不過...既來之安之,我總不能來個倒立大逆流。還好...早上沖澡的時候,打開抽屜竟然發現...我有一整盒未使用的衛生棉條耶!看著它...靜靜地躺在抽屜裡....噗小翠竟然發現...衛生棉條竟然黯黯內含光。也許...這次活動我可以來試試看衛生棉條。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條...緊張嗎??拜託...噗小翠不是未滿十八歲的小女生,私密處...噗小翠跟它還滿熟悉的,所以...不緊張,而且以前曾經使用過EVE灌洗液,所以...塞衛生棉條...小CASE啦!只是...說明書上的日文倒是把噗小翠搞慘了,什麼日文...拆開...我全部都認得,把它們湊在一起,我卻是有看沒有懂,還好有圖有真相,噗小翠靠著想像力,再抱著實驗的精神,搞壞了三根,終於第四根正確的放於體內。真的...完全沒有不舒適的異物感耶~而且活動自如,跨下乾爽得不得了!呀呼~誰說MC來的時候,女生非玩123木頭人的遊戲不可,誰說MC來的時候,女生就不能穿得輕薄短小,大玩M字腿,太開心了!MC來的副效應,全部被一根小小的衛生棉條輕鬆搞定,太開心啦!

 

開心的心情,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原來衛生棉條是如此神奇的便利小物,它讓我的身體更乾爽,也忘了MC小姐帶來的不便。等噗小翠有空...再來一篇衛生棉條的使用心得吧!衛生棉條真是太神奇了,好用好用!讓生理期的私處也能夠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p.s 有沒有衛生棉條新產品要試用的啊??噗小翠對棉條這小東西超感興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