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抽香港機票的活動特別多耶!原本想要在2009年底安排耶誕香港行,只是... 時間上有困難耶!所以香港過耶誕的計劃只好作罷!記得2007去過一次香港,也許是因為第一次什麼都不假他人之手的自由行,所以玩起來特別有感覺,加上...同行都是非常要好的姐妹,所以不管是血拚or美食大家都十分有默契。雖然事隔一年多了,如今再回想...我還是想再去香港!香港真是女人的天堂...不停地吃東西買東西,實在是太開心啦!

 

最近也有好多部落客達人紛紛分享香港遊記,噗小翠也要好好隨時追蹤達人們的遊記,雖然...香港過耶誕的計畫肯定無法成行,不過...如果能夠免費抽到機票,那就可以馬上飛一趟香港耶!如果你也是跟噗小翠一樣熱愛香港的朋友們,那你肯定不能錯過這個活動,一起轉貼,轉文,讓我們一起飛一趟幻象之都﹣香港吧!

 

◎艾瑪 入住香港最新、最潮 W Hotel 真的,我是說真的,好像住進W Hotel這間飯店之後,品味立刻提升一百五十倍!就連服務生的制服都爆好看,笑容也很甜美!電梯打開後,我們兩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台電梯也未免太過漂亮了吧?腳底踩著的是一大塊的LED板,上面有一個大大的W字樣,還有一排小字寫著"Good Evening",電梯是透明的可以往海邊看過去,那邊是一大片的海埔新生地。電梯一打開來就讓人傻眼!這真的是一間飯店嗎?不是圖書館?梯廳用大量的現代飾品做出類似圖書館的意象,融合W Hotel有意無意透露出想飛的概念,天花板中也有飛機或者熱氣球等會飛的圖像。我們找到了下榻的2218房,一打開房門就要抑制尖叫聲,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說說W Hotel給我的奇妙感覺:明明我到W是去住飯店,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走在飯店裡面都有種「參觀精品店或者逛圖書館」的錯覺,W Hotel把我對飯店的既定印象徹底打破!非常奇妙... ... 來香港的W Hotel吧! (圖說)走進W HOTEL之後,立刻撲鼻而來的是讓人有深刻印象的音樂和香味。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