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生活一點一滴的累積,心裡總是有很多想法,
也許有些問題,曾經讓我思考很久,曾經我遍尋不找答案,
一時間無法找到的答案,經過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時間似乎為我找到一個合適的答案!

 

說真的...這年頭我最怕聽到的問題是,
噗小翠妳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噗小翠什麼時候換妳請喝喜酒啊??

這些事情...有人覺得是人生重要大事,我卻認為是無聊無所謂的問題。
愈是汲汲營營,心態反而容易患得患失,
感情事,強求不來也勉強不了,
愈是緊迫盯人,愈有握不住的感覺,
戀人相處非待把對方的手緊緊地握住嗎??
難道感情就像是握不住的沙嗎??
不能是無所不在的空氣嗎??放開雙手,才能掌握彼此!

 

愛情說變就變,誰都沒有料到在幾個月後會風雲變色,
誰對誰錯都不是問題的重點,只是...愛情怎麼能夠變得如此快??
在一次餐桌話題裡,我們討論"長久的愛情"...
什麼能量能夠成就一段永恆的愛情??
需要用多少時間來洗禮??
需要用多少精神來堆砌??

 

如果愛情能夠像計畫表一樣,一步一步按表操課,
缺少激情的愛,終究會失去耀眼的光芒。
如果愛只剩下習慣,一份愛還能持續多久??

 

最近在朋友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愛到卡慘死』,
再理智的女人愛到了,就會像飛蛾撲火般,無視眼前熊熊烈火,
只是男人和女人的需求渴望終究不同,
撲火的蛾能換來真愛嗎??我希望可以...

 

每一個人選擇自己不同的情路,身為朋友的我不能為妳的人生做任何決定,
擔心妳的大家,只希望妳能好好的對待自己,
也許妳正努力的他是妳人生的摯愛,
也或許他只是妳眾多過客之一。

 

這...就是人生,遊戲不到最後是無法預知勝負,
我相信...上帝每一種安排自有他的用意,
緣份來的時候,即使在錯的時間,真愛依舊會向妳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