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31_00_二次退掛.jpg

 

[2009.08.27.Thu]

 

最近...很忙,由於都是有時效性的,所以...不得不把部落格先擺在一邊,
有時間再上來更新,不過...都這麼久沒更新blog,
我的心裡還是覺得有些怪怪的,總是不希望來我家逛逛的人,
每次都撲空,然後發現...吼~噗小翠又沒更新啦!

 

雖然到今天的更新速度還是沒辦法回到從前,
不過...噗小翠還是想把自己最近的狀況跟大家分享,
說實在的...這又是一件很糗的記事。

 

八月最讓噗小翠提心吊膽的事情,大概就屬全身健檢吧!
每年都是紅字一堆,看了報告都覺得...我的身體怎麼這麼爛啊??
為了健檢,我還刻意調整平常囂張的飲食習慣,
希望這樣的收斂行為能夠讓健檢報告一路黑到底,
不要再有令人發毛的紅字啦!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報告出爐前,
我的身體竟然出現有別以往的症狀,
竟然兩隻手臂都出現皮下滲血的紅點,
原本以為是不潔食物引起的過敏狀況,
不過...除了紅點,噗小翠沒有任何紅腫發癢的症狀,
只是...隔了一個禮拜,紅點並沒有消失,
而且顏色也從原本的鮮紅色轉變成暗紅偏咖啡色。

 

090831_01_二次退掛.jpg

眼看著手臂愈變愈醜,再上前二天買香水的時候,
伸出手腕內側要試味道的時候,天啊~連我自己都被醜陋的手臂給嚇了一大跳,
吼~看來再這樣下去不行的,得趕快去看皮膚科,
我...真的生病了嗎??病了就算了...但是...千萬不能變醜啊!

 

竹北的皮膚科人真的很多,怎麼...現在流行看皮膚科嗎??
就連條子也一起來湊熱鬧,趁人之危竟然執行拖吊公務,
還好~噗小翠對警報聲非常機警,一聽到警鈴馬上奪門而出,
還好搶救小6成功,沒讓警察的奸計得逞。

 

把小6移到安全的格線內後,剛好順利輪到噗小翠看診,
原本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病了,
結果才撩起衣袖,馬上就被醫生宣布退掛,
什麼??又被退掛,手臂冒了這麼多小紅點還退啊!
經過醫生的解釋後才知道,這些小紅點都不是過敏引起,
是因為皮下滲血才會讓手臂呈現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至於什麼原因造成皮下滲血,醫生暫時無解。
希望這些小紅點能像醫生說的...1~2週就會消失,
說也奇怪,看完醫生到今天也才四天,
小紅點也消失得差不多耶,手臂也恢復原本的面貌,
不過...還是要持續追蹤狀況。

 

以上是噗小翠虛驚一場的經歷,而且也挺丟臉的啦!
竟然被同一個醫生退掛二次,
醫生大概會覺得噗小翠是一個大驚小怪的病人吧~


《延伸閱讀》
噗小翠第一次被退掛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