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1_11_JackPan.jpg

我隨便key-in了....新竹、蜜糖吐司,天啊~竟然有耶!
各位新竹地區的朋友們,新竹也有蜜糖吐司了

 

 

 

[2011-08-10 Wed]

 

噗小翠曾到嚐過台北的蜜糖吐司的好滋味,奈何蜜糖吐司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要為了吃一份蜜糖吐司,不僅要舟車勞頓,還要禁得起等,光是想到這裡,噗小翠就却步了,讓台北蜜糖吐司始終保留那嚐過101次的好味道。


話說有一天噗小翠在Mobile01上發現,原來台南也有蜜糖吐司,那最愛把竹科人當潘仔的新竹呢??,於是我就隨便key-in了....新竹、蜜糖吐司,天啊~竟然有耶!各位新竹地區的朋友們,新竹也有蜜糖吐司了。我不確定蜜糖吐司會不會是男生的菜,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先找女生去嚐嚐比較保險,畢竟愛吃甜食的族群,女生還是佔大宗。



記得,那是愉快的下班時光,縱使公司窗外飄起細雨,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騎車摩托車,要殺到竹科最多餐廳,車子最不好停的金山街尋找蜜糖吐司。蜜糖吐司位於金山十一街最靠近園區的側邊,因為我們來得早,其實蜜糖吐司周邊往街數多的地方走,其實週邊還挺多停車格的嘛!只是....我不確定,如果是假日光顧,大家是否也能夠順利找到停車格呢??(最近飽受停車之苦,我超級討厭停車大不易的餐廳。)

 



110811_01_JackPan.jpg

因為這一次是女生的下班後小聚會,所以特別挑了女生都會喜歡的公主風,讓人一進門就有夢幻的感覺,不過....以噗小翠的個性而言,這種風格的設計,偶爾看看感受就好,如果天天看,我想....就算沒有公主病,也會被催眠、洗腦成公主病啊~(公主病不是不好,只是....偶爾裝一下滿足男生的成就感就好!這年頭流行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啦!)

 

東西再好吃,如果份量太大,也會有邊際效用遞減的副作用。加上先前台北蜜糖吐司的經驗,真的....如果是一人一份吐司,那可能會吃得意興闌珊,再美味的食物也會變得平淡無奇。所以...我們選擇一甜一鹹的折衷選擇,這樣....二種味道一次都嚐到了。鹹的墨魚燉飯,原本還想說吃完嘴巴會不會搞得黑黑的,不過,心裡一轉念,反正...吃飽飯就回家休息了,沒有要續攤,黑就黑嘛~怕它啊!大家注意嚕!!Jack Pan的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只是我不懂,我們都己經點了一個套餐(含飲料)加點一份蜜糖吐司,還要被要求加點一杯飲料,這讓我覺得很奇怪,難道....蜜糖吐司的價格不敵一杯飲料嗎??或者是說,不管客人點什麼,總之一定要客人一人一杯飲料嗎??哈哈,當下的噗小翠根本就是一時豬頭,竟然沒有當場提出疑問。

 

 

 110811_03_JackPan.jpg

110811_00_JackPan.jpg

 

 

110811_06_JackPan.jpg

單點的水果茶,女僕服務生說這是店裡最暢銷的飲料之一。喝了之後,水果茶不錯喝,飲料裡水果都是新鮮的。

 

 

 

110811_02_JackPan.jpg

 110811_04_JackPan.jpg 110811_05_JackPan.jpg

套餐的沙拉真的不錯吃,不管是生菜的新鮮度,食材的挑選,醬汁的調配,都噗小翠覺得....Jack Pan不錯唷!!

 

 

110811_07_JackPan.jpg

麵包,沒有不好,也沒有值得說嘴的優點,但是可以替哭餓的客人,暫時先止夭。

 

 

110811_08_JackPan.jpg

濃場,噗小翠個人也覺得好喝,喝得出來湯底是由多種食材熬煮而成,有食物大集燉熬的甜味。吃到這裡,噗小翠是愈吃愈開心,雖然主菜根本還沒有上桌,但是我相信憑這樣的套餐配菜,主菜不可能讓我有多大的失望。

 

 

 

 

110811_09_JackPan.jpg 110811_10_JackPan.jpg

墨魚燉飯上桌的那一刻,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而且燉飯上擺了一隻完整、尺寸不算小的小管,光是這樣....噗小翠覺得店家的誠意十足。仔細品嚐小管,除了腳的部分處理得有些焦香(有點水份流失啦~~),其它的部份,讓噗小翠可以輕易地用刀叉分食,嚼在嘴裡...小管的質地柔軟,口感十分新鮮,難得它是從澎湖來的嗎??(I don't know.)


墨魚燉飯就是長得這麼黑鴉鴉的,這也難怪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有吃完嘴巴會變黑的顧忌。這個墨魚燉飯的米粒,吃得到米心的口感,不過讓我覺得驚奇的是,明明....它是墨魚燉飯耶,怎麼吃起來有超級濃郁的蕃茄味。若不是眼見為憑,不然我真的會誤以為我吃的是蕃茄燉飯啦~整體來說,我還挺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墨魚燉飯的,因為....又大又鮮的小管,加上濃濃蕃茄味的黑燉飯,我覺得既特別又好吃耶!

 

 

 

 110811_11_JackPan.jpg 110811_12_JackPan.jpg 110811_13_JackPan.jpg

110811_14_JackPan.jpg

蜜糖吐司之所以好吃,噗小翠個人的淺見是,卡士達醬是關鍵因素,再來就是草莓冰淇淋好不好吃啦!聽起來....好像原料跟米朗琪的鬆餅差不多耶!賓果~一個以鬆餅當主角,一個以吐司當主角,其它的配角都是....換湯不換藥啦~Jack Pan的卡士達醬,讓我覺得十分詭異,為什麼是有點偏鮮黃的顏色呢??我印象中卡士達醬是乳黃色的,就像是....車輪餅的奶油內饀。不曉得大家跟噗小翠有沒有一樣的卡士達醬疑問??


先排除卡士達醬的顏色,整個蜜糖吐司的外觀與台北的不相上下,該有的原料一樣都沒少,至於滋味呢?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些差異啦!以甜度來說,JackPan 的蜜糖吐司有點過甜,甜的不是卡士達醬或冰淇淋,而是吐司內餡的吐司方塊,因為每一個吐司方塊都沾了一層晶瑩剔透的糖粉。卡士達醬與冰淇淋本身就富有甜味,加上吐司方塊的糖粉,噗小翠個人覺得有點太過。我比較建議,把吐司方塊的糖粉去掉或是減半,用冰淇淋和卡士達的甜味來襯托吐司就夠了。就像是日本京都的宇治金時(竹筒冰),竹筒裡的抹茶冰淇淋其實甜度極低,抹茶味才能完全展現,當然既然是甜點一定不離甜字,所以分外甜的紅豆就更顯得重要,而客人也可以依照自身的口味,來拿捏抹茶冰淇淋配紅豆的比例。


如果店家能夠把甜度稍微減低,平常在新竹走跳的我,只要想吃蜜糖吐司,就必到Jack Pan報到。但是,我只是屈屈一個弱女子,Jack Pan會為了我改口味嗎??我就別痴人說夢話了呀!

 

 

 

110811_15_JackPan.jpg

最後上的是套餐的飲料─熱紅茶,這個也算是佛心來的紅茶,它不是立頓紅茶包泡出來的唷!是喝起來有濃濃紅茶味的,味道比較像傳統自己煮的紅茶,又濃又香,對了我的味呀!哎呀!差點要忘了,套餐是有附甜點─半個蛋塔,不過我們連蜜糖吐司都沒辦法全部清光,哪來的胃去吃蛋塔咧~於是....我們只能向蛋塔say sorry,下次再來嚐嚐蛋塔是什麼滋味。

 

 

寫到這裡,如果你問我Jack Pan好吃嗎??我想,以新竹餐廳的水準來看,是不錯的啦!至少帶朋友去吃,不會被邊吃邊幹攪,也能開心吃完一頓飯啦!但是Jack Pan也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下回到Jack Pan享受食物時,吃完之後,我除了豎起一根大姆指外,什麼也不想再多說。Jack Pan加油唷~

 

 


※Jack Pan Cafe 傑克潘咖啡※
●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 電話:03-577-3885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噗式評價:食物
● 噗式評價:服務
● 噗式評價:環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