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3_01_蘿拉朵.jpg

因為是農曆生日,所以除了爸媽記得,大概沒什麼人會知道,
原來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我選擇默默的過,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

 

[2011-0820 Sat]

 

 

又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六早晨,今天是特別的,應該飛奔回家像小羊跪乳般,感謝媽媽很多很多年以前的生產之痛。哈哈!不過我媽不曉得是開心還是後悔生下我??因為身為女兒的我,竟然在電話裡叫我媽大笨蛋。噗小翠的阿母跟噗小翠的生日只差一天,而爸媽輩時代的人,總有一個通病,就是不敢用嘴巴把關心與愛說出口,於是噗老爸在噗老媽生日當天晚上,買了$400多元的滷味回家(天啊~~2個人吃$400多的滷味,那不是撐死嗎??),笨笨的阿母忘了自己的生日,只對阿爸說,你發財啦!買這麼多滷味。我的電話另一頭通阿母描述的一切,當下我只說了,阿母妳真是一個大笨蛋耶,$400的滷味是你那大男人主義的老公,對妳的生日表示耶!(如果是我未來的老公這樣對我,我一定破口大罵兼發飆,不過我那沙豬主義兼木頭的阿爸這樣對阿母,阿母應該是暗爽地心裡吧!!)


又廢話一堆了,這跟食記有什麼關係嗎??並沒有,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噗小翠有多麼的沒大沒小,其實是分享一點有趣的生活點滴啦!!


因為是農曆生日,所以除了爸媽記得,大概沒什麼人會知道,原來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我選擇默默的過,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我愛吃早餐,大家都知道,所以....生日更是要吃一頓營養而豐富的早餐。但也許是天氣太熱讓人覺得發懶,也或許是....吃完早餐,我還有其它的安排,所以只想在竹北挑一家餐廳,好好地享受我的早餐。還好,竹北的早午餐餐廳選擇真的不少,認真挑起來,也還是有新餐廳可以嚐鮮去。

 

 

 

110823_02_蘿拉朵.jpg

 

 

110823_00_蘿拉朵.jpg

通常比較新穎的餐廳會開在竹北的重劃區(近竹北交流道附近),竹北舊市區多半以小吃攤居多,沒有想到....舊市區還有不少不錯的餐廳。蘿拉朵在網友們眼中的評價,沒有不好但也還沒有看過強力的推文。所以,噗小翠在用餐前還是有踩地雷的疑慮。蘿拉朵位於豆子埔公園大門的正對面,因為公園有些老舊,與光鮮亮麗的蘿拉朵形成強烈對比。


當我們光顧時,其實餐廳裡面的人潮並不多,所以噗小翠算幸運,被安排在有橘色沙發椅的三人座位,坐起來是寬敞舒適,感覺....好極了!

 

 

 

 

 110823_04_蘿拉朵.jpg

既然是食記,重點就應該放在食物上。這次...噗小翠點的是貝果早餐,貝果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洋蔥(搭配鹹奶油)、藍莓(搭配藍莓果醬),原味(搭什麼,我不知道耶!!),蛋的部分,可以有荷包蛋、太陽蛋、炒蛋三擇一。如果你也愛吃鹹口味的貝果,選議大家可以嚐嚐看洋蔥口味,光用鼻子聞就覺得好香好香。而且它們家的貝果口感比較偏有嚼勁的口感,但是嚴格說起來,蘿拉朵的貝果比起台北的NY Bagel,相較於比較軟一些些,所以...牙齒不好的朋友們,不用耽心啦!

 

 

 

110823_05_蘿拉朵.jpg

 

 

110823_06_蘿拉朵.jpg

 

 

 110823_07_蘿拉朵.jpg

 

110823_08_蘿拉朵.jpg


蘿拉朵的炒蛋的色澤是鮮黃色的,像台北Dinner採用的是有機蛋,所以呈現的色澤是比較偏橘黃色。普通蛋和有機蛋吃起來有差別嗎??有~有~有,因為有機蛋的蛋香味會比較濃郁,而普通蛋的蛋香就稍弱一點。蘿拉朵的炒蛋,口感吃起來是軟嫩保水的,不過就少了那麼點蛋香味啦!另外那二條墨魚香腸真是好吃,嘻嘻!我就是為這二條香腸點貝果早餐的,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墨魚香腸真是太美味了~至於沙拉部分,噗小翠覺得真不錯!食材新鮮,吃得到蔬果的脆度,而凱撒沙拉醬味道調得富有又水果香氣,淋在食材上的份量也不會過量,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口感偏厚的凱撒醬。

 

 

 

110823_09_蘿拉朵.jpg

 

110823_10_蘿拉朵.jpg 110823_11_蘿拉朵.jpg

好朋友點的起士牛肉吐司,噗小翠有嚐到一口,牛肉混著起起士的味道特別好,而牛肉的口感柔軟,沒有過老的嫌疑,另外...吐司烤得酥香,咬下一口裡面的融化起士搭起軟嫩的牛肉,雖然只是一口,卻讓噗小翠現在寫起食記,仍有口水四溢的感覺。p.s大推蘿拉朵的醃黃瓜,不會有死鹹的感覺,搭著三明治一口一口地吃,好開胃啊~

 

 

 

 110823_12_蘿拉朵.jpg

薯條外皮就香、酥、脆,裡面卻不失去馬鈴薯的口感。

 

 

 

 110823_13_蘿拉朵.jpg

以上,貝果早餐是有附二杯飲料的,第一杯飲料是柳橙汁(必提供),第二杯飲料有咖啡、紅茶可以做選擇,我當然一起選熱咖啡啊!他們家的咖啡不酸不澀,咖啡味挺濃的,噗小翠的假日早餐一定要有咖啡,別人是用咖啡來醒腦,我是用咖啡來提醒自己,喝咖啡要慢慢品嚐,過生活則是要慢慢品味。三明治是沒有附飲料的唷!好朋友加點冰紅茶,好喝不好喝??我不知道耶....因為好朋友沒有分我喝啦!!




食記寫到最後,大家有沒有覺得,蘿拉朵早午餐的份量比較迷你。其實剛上菜的時候,我心裡的OS是,蛤~怎麼這麼小份??我吃得飽嗎??不過等我把貝果早餐全部解決後,再喝了二杯黑咖啡,我沒有脹的感覺,但也沒有餓的感覺,沒多久後....我竟然在打嗝耶!這一餐也讓我一直凍到晚上回家吃阿母愛心晚餐唷!事實証明,蘿拉朵還是吃得飽的嘛!p.s 說也奇怪,光顧的時候蘿拉朵沒有有幾隻小貓,當噗小翠快要離開時,竟然桌桌爆滿,還有人在外頭候位呢!看來這家生意挺不賴的唷~

 

 

 

 

110823_03_蘿拉朵.jpg

快要過生日了,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覺得過生日...心裡怕怕,
是不是年紀大的感嘆呢??還是我最近又腦袋秀逗啦??
Anyway,麻煩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請默默地祝我快樂就好,千萬不要張揚,謝謝大家!

 

呼~暑假終於快結束了,學生們退散,輪到噗小翠出門玩嚕!

 


※蘿拉朵早午餐※
● 地址:竹北市三民路159號1樓(竹北店)
● 電話:03-5527787
● 營業時間:08:00~21:00
● 噗式評價:食物
● 噗式評價:服務
● 噗式評價:環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