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運動日,中午要跳有氧,心情顯得特別的興奮。其實,我也不奢求有氧可以讓我瘦一點(尤
其是我那日益隆起的肚子),至少藉由一個星期一次有氧,讓自己有機會大量流汗,促進新陳代謝。
上個星期,是第一次上課,從頭到尾只有「亂」字形容,不是老師教得不好,是我這個學生四肢不協
調,跳起有氧,倒是有點像是輕度殘障,動起來總覺得怪!

不過,古人說得好,一個生,二回熟,今天,第二次上課,殘障的感覺好像減少了一些,四肢也比較
能夠掌控些!!上了二堂有氧課,也不曉得老師叫啥名字,記得好像是姓楊吧!那就暫且叫她小楊老
師唄!!小楊老師超熱情、隨性的啦!跳起有氧還會亂叫一番,一會兒「喔!」,另一會又「耶!」
,再過一會兒又「呼~」,真是一個很會自HIGH 的老師,這樣上起課的感覺特別輕鬆、也特別放,
本來運動就要要釋放壓力、放鬆心情,不過一會兒,其他同事也跟起老師有樣學樣,整個上課的氣氛
真是快樂得不得了,感覺棒極了!

心想,既然這麼HIGH 那我也來感受一下好了,才「耶!」了一下,發現自己的氣居然是虛到可以,
奇怪,為何從我的嘴裡喊出來就這麼鳥呢??看來一定是我的體能不夠,才操個幾十分鐘,就累得跟
狗一樣。年紀大了,體能真的有差,不過,我好像是打從娘胎出來體能就差,算了!年紀到了,更要
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不然把財產都拿去效敬醫生,也未免太悲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