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Tue]

是不是我太貪心了,要求太多了呢??

一直以來,我不是個愛哭的女孩,只有受委屈、被在乎的人誤解,才會讓我啟動淚腺,而淚水如珍珠般從臉龐滑落…這一天我跟很久不見的眼淚再次說哈囉!沒想到眼淚被像魔鬼般籠罩我的心靈,一直揮之不去!那一天,噗大姐和噗姐夫一如往常扡一搭一唱地開起玩笑,平常的我總是嘻笑帶過,因為清楚彼此的個性,所以什麼是玩笑什麼是真話,再清楚不過了!只是…那天我心情不好,禁得起玩笑的指數幾乎趨近於零,不過一會兒,就有人踩到地雷,而噗小翠的情緒馬上就被引爆,眼淚的淚水彈就如戰場上的槍林彈雨不停地發射,想停火…奈何淚腺卻不受控制…

為什麼掉眼淚??為什麼覺得委屈??其實事情的原委我都很清楚,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會為此掉下眼淚,我驚覺不可思議,原來…在家人面前的我是如此軟弱,受創的心就像玻璃娃娃般,一碰即碎。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點,人生的歷練多了點,人就會更得柔軟更感性??我想應該是吧??不然…現在看電視熱淚盈眶的頻率為什麼會比少不經事的過去更高呢??

人生總是非常奇妙,當人愈是刻意想要得到什麼,事情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讓人驚聲連連,一切都是因為心太貪了嗎??不然老天爺為何不能讓我們如意呢??是不是平平淡淡、無所做為的人生就比較不容易受傷??如果人生是平淡無味,哪天驀然回首還有多少記憶被刻劃在心頭??也許是我愚笨,在這麼多年的歷練後,依然學不會拿捏分寸,如果分寸拿捏得宜,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一篇文章吧?!一切只怪自己笨拙~

還好,那天…我被激到落淚了,如果沒有用眼淚排解自己的心情,不曉得生活還要被黑色情緒籠罩多久??謝謝妳…噗大姐,不過…那天妳的玩笑真的一點也不好笑,那天的我…心情真的不好,妳運氣差踩到我的地雷,還好有妳的安慰,讓我的心情回復得很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