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寫了 | 粉絲團成立
◎來我家逛逛一定要遵守秩序唷!!勿打舌戰~
◎噗小翠的黃金密碼[在這裡]!!
◎如果你需要噗小翠的旅遊金鋼經,請拉到視窗左欄的倒數第4欄位!!
◎如果喜歡Banner的Q圖,可以聯絡PONY似顏繪ma3a77@gmail.com

081126_00_台中日出

噗小翠吃了台中的鳳梨酥快十年了,過去最愛吃的一直是俊美的鳳梨酥,
直到有一天,噗小翠意外吃到日出的土鳳梨酥,天啊~
吃了那麼多年的鳳梨酥,怎麼就沒吃過這麼正的鳳梨酥,簡直就像是吃鳳梨嘛!


[2008.11.23.Sun]

一群女生來台中吃吃喝喝,當然返家的時候一定要帶一些等路回家孝敬家人!過去噗小翠只光顧過中港路上的日出旅人店,這回剛好人在西區,那就直到到五權西三街的大地店光顧光顧嚕!走進日出,噗小翠好喜歡它們那時尚中散發著濃濃中國味的裝潢,光是站在日出門外就知道,來到日出買一定是中國傳統味的等路,其實中國人的點心也是很耐人尋味的好滋味!

081126_01_台中日出

就這樣簡單的裝潢設計,讓噗小翠好愛好愛喔!

 

081126_02_台中日出

這個角落像不像古式的傳統藥房櫃檯,一堆人圍在櫃台像不像是大家要來買四物藥包呢??

 

081126_03_台中日出

櫃台上還放了一個古式天秤,日出不只賣糕點,茶餅還有賣茶喔!每一種茶都有它的特殊功能,名片上寫得清清楚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

 

081126_04_台中日出

咱們一群女生在店裡逛啊逛,店員竟然拿了一整塊完整的太陽餅請我們吃耶~一人一塊??不是啦??是五六個人分吃一塊,其實...回想起來應該算是服務生偷懶,竟然懶得切片,直接拿一塊太陽餅讓我們自行瓜分啦!在店裡噗小翠東瞧瞧西看看,唯一有興趣就是土鳳梨酥,買到土鳳梨酥噗小翠就心滿意足啦!

 

081126_05_台中日出

噗小翠買了包裹盒包裝的,一盒$360內有15片,外盒的包裝真的就跟包裹一模一樣,挺可愛的包裝!

 

081126_06_台中日出

外箱有明確的標識有效日期,所以土鳳梨酥的保存期限只有14天喔!

 

081126_07_台中日出

內容物的擺放方式,和鳳梨酥的外袋包裝,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方形的鳳梨,真是有趣的設計啊!

 

081126_08_台中日出

每一塊土鳳梨酥的熱量就有135大卡,像噗小翠這種鳳梨酥的愛好者都是一口一塊的耶~媽啊!那我不就一口135大卡,看來真的不能一次吃到爽,如果肆無忌憚的吃到爽,噗小翠肯定是肥到爆吧?!

 

081126_09_台中日出

你看看,每一塊鳳梨酥是多麼地小巧可愛啊!不是噗小翠的嘴大喔!它的尺寸真的很迷你,一口一塊根本就不困難啦!

 

081126_10_台中日出

再特寫一張剖面圖,別家的鳳梨酥都只有甜味,只有日出的吃起來是酸酸甜甜,酸酸甜甜的口感就是算吃多了也不會膩!哎喲喂啊!吃過日出的土鳳梨酥後,噗小翠就馬上變心棄俊美投日出啦!當然...其實兩家都很好吃,只是噗小翠個人偏好酸的口味,所以...我個人覺得...日出略勝一籌嚕!


日出土鳳梨酥(大地店)※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 電話:04-2376-1135
● 傳真:04-2376-1157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噗式評價:

創作者介紹

噗小翠(00)用心。生活。每一天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rlee
  • 哈哈哈,還有人體經脈圖耶,好有趣喔。
    提神醒腦耶,多吃一點可以再回來加班,哈哈。
  • 恭禧恭禧...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
    還有班可以加!!
    原來...加班也是一種幸福!!

    irene0831 於 2008/11/29 16:36 回覆

  • Evelyn
  • 日出,它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哦!!
    下次你可以試試它們家的蛋糕~~~超讚的啦!!
  • 是乳酪蛋糕嗎??

    irene0831 於 2009/05/20 19:55 回覆

  • jessica
  • 原來這裡也有愛美食的同好
    我之前都是吃卡旦屋的
    下次我去台中也要嚐嚐日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