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噗小翠的煩惱也開始隨之而來,
混合性肌膚的我最怕脫妝浮粉,
難道沒有任何產品可以幫幫我嗎??

[2009.04.29.Wed]

別以為男人不懂什麼叫脫妝??什麼叫浮粉??別以為男人真的看不懂女人臉妝的學問,噗小翠發現...二個禮拜前的噗小翠真是大錯特錯,低估男人的眼力啦~最近的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的氣溫也讓噗小翠的肌膚吃不消,臉上整個大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根本可以煎蛋了嘛~泛油光把臉上的油吸一吸不就得了,是啊~如果一切都是自覺性的動作,那當然沒有問題啦!可是...如果頂了一整個下午的浮粉妝,直到晚餐時間才有人告訴妳...噗小翠妳今天的粉底好像有點不貼喔~啥??不貼....??如果提醒妳的這個人居然是個男生,身為女人的大家,妳們會不會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當下的噗小翠真想變成一隻地鼠,馬上讚個地洞躲起來算了~

T字部份嚴重泛油是噗小翠最困擾的問題,臉上一泛油就容易脫妝,只是...試用過無數控油產品,還沒有任何產品可以幫噗小翠徹底解決泛油光的問題,可能~~噗小翠的體內根本就是一座小小煉油廠吧~要把整座油廠徹底遷移...應該是件非常浩大的工程,所以我也不奢求啦~~只希望能有新產品能夠控制的臉上的泛油量,讓底妝能夠輕一點,透一些嚕!

090429_02_光采凝露.jpg

↑↑↑↑↑↑↑↑
噗小翠愛掛在網路上遊盪,
因為網路上總能發現新鮮貨。
竟然讓我發現好萊塢名模推蔫的瞬間光采凝露,
而它最大功效就是讓妝感最服貼。

090429_03_光采凝露.jpg

090429_00_光采凝露.jpg
↑↑↑↑↑↑↑↑
雖然瞬間光采凝露不算是保養品,
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
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
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
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090429_01_光采凝露.jpg
↑↑↑↑↑↑↑↑
光采凝露的質地柔細沒有任何油膩感,
完全無色無味,讓別人無法發現妝感服貼的秘密武器,
官網宣稱光采凝露還可以撫平細紋縮小毛孔,
讓臉龐的小細紋和小毛孔通通消失不見嚕!
基本上...噗小翠試用過後...
哇~光采疑露好像都變成修補小兵,
把肌膚不平的毛孔和紋路,全部填補。
讓後續的粉底液,蜜粉更平滑無缺,
上班一整天下來,噗小翠發現...smashbox好像讓我的出油量變少一點耶...

光采凝露讓我暫時解決脫妝的困擾,可是6ml可以凍多久咧??
以噗小翠混合且T字部位大泛油的肌膚,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真是今年初夏最棒的新發現了,
如果妳也很困擾泛油光的問題...也可以跟噗小翠一樣...
給smashbox一個機會,讓它擺脫妳今夏泛油光的困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