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隨便看!!
突然看到沈春華Live Show, 今天的topic我覺得很棒!!
也非常受用!!再過幾年我也要步入三十大關,
現在做準備正是時候~~

1)維持輕盈的體態。
2)嚐盡愛情的酸甜苦辣,建立健全的愛情觀。
3)口袋要有錢。
4)提昇心靈的層次,要常閱讀。
5)工作要有目標。

回頭想想,我現在做到了幾項呢??
做得做好的算是第四項,目前都有維持閱讀的習慣,
讓自己增廣見聞。
其它的咧??第一項,體態輕盈算勉勉強強,
只是不曉得這樣的好光景是不是能繼續下去咧??
口袋要有錢??雖然目前數量不多,但好歹不是月光族,
這樣應該不算太差吧??但我知道進步的空間,超大!!
當然,現在的我一直在學習正確的理財方法,
看看能不能錢生錢,愈滾愈多~~
至於工作嘛!!算是有目標有理想的吧!!
我也算是有企圖心的女生,從不想靠男人生活,
所以,這點我也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不過,長程的工作目標還沒有擬定出來,
so.....還是要再加油~~

至於健全的愛情觀,應該是做得最差的吧!!
上一段戀情受的傷害,至今還沒有平復,
所以,要放開心胸去完全地愛一個人,
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我會加油的!!

立訂一個目標吧!!
三十歲生日前,每一項都要做到八十分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