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星期五,唯一的任務就是蘊釀休假心情,
這麼說會不會被打啊??
日子實在過得太爽了!!......
如果說給黑珍珠聽,
我大概會被吐口水,吐到被淹死吧!!

美好的星期五,加上一個沒禮貌的歐巴桑,
卻變成了美中不足、令人深感痛心的小週末。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中午跟小邁到竹東莊記用餐,
嘿~嘿~久違的莊記,噗小翠來報到了!!
誰知遇到一個沒禮貌的歐巴桑,
硬是擺個盤子插隊,
明明小菜都還沒挾好,硬是要插隊,
我也不是省燈,我直接把我的盤子放在他的前面,
哈!!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結果!!歐巴桑竟罵我沒禮貌,
動他的盤子,拜託!!搞不清楚先來後到的人是他,
當然,我更不可能讓他。

臭歐巴桑,滿嘴的客家音,
一聽就知道是客家人,就是有這種人,
別人才會對客家人有一堆負面的刻板印象,
歐巴桑,別再這樣丟客家人的臉,好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