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大媽剛走,噗小翠肯定不是MC讓自己心情不穩定,可是……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噗小翠這麼沮喪,好悶啊!

其實昨天下班前就有預感今天的不順,只是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不順……早上一進公司,老闆就來跟我討論D/G的部分,唉!一切都在噗小翠的預料之中,不過,想到明天星期六還要進公司加班做CASE,真的有點悶,可是能怎麼辦,平常又配不到機台,偏偏又有RMA的問題。這已經是第二次因為RMA假日加班了,不會以後我的CASE都要假日進公司吧?希望K版能快一點搞定啊!好歹一個星期分一天時間讓噗小翠分析CASE吧!假日進公司加班,雖然可以賺賺加班費,偶爾加班還可以接受,噗小翠可不想賺了銀子賠了身子。

提到錢,噗小翠今天又處於瘋狂猶疑、不知所措的窘況了。唉!今天台股狂瀉了四百多點,原本打算加碼買進,不過又想不曉得會不會再繼續掉下去,唉!整個人就陷入左右為難的漩渦裡,最討厭這樣了啦!沒辦法,噗小翠不是巴菲特,誰也沒辦法預料下一刻的經濟走勢。噗小翠不想再為這種事情心情不好了啦!反正決定也己經做了。果然投資這檔事千萬不可以貪,如果早在二天前,噗小翠相信自己的直覺,就可以避開這一波大難。投資的事情,今天說到這裡,不再說了。噗小翠要開始回搶求自己的壞心情了。

原本以為下班以後,趕快家回好好休息,準備明天再戰。結果,回到家光找個停車位就狂繞了半個小時,還找不到適當的車位。唉!明明有二個空位,可是……老馬太大台了啦!沒有辦法塞進去,所以噗小翠就一直不停地不停地在狂繞。老天爺,拜託你讓噗小翠的壞運氣到此結束,明天就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噗小翠還要努力再戰喔!GOD BLESS ME!!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