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孩愛漂亮吧!所以,從小就對老媽的審美觀念特別有意見,久而久之老媽買得沒有信心了,就讓噗小翠充份地發揮個人意識,在固定的預算內,讓噗小翠恣意挑選。不曉得什麼原因?從小就愛買鞋子,久而久之就養成戀鞋癖,有人說....愛買鞋的人比較花心,經過歲月的驗証,小時候的噗小翠的確不算是個痴情的人。

愛買鞋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當鞋架上看到喜歡的鞋款,試穿過後不但尺寸合適,更要命的是整條腿都變得纖細極了,彷彿鞋子上就刻印著自己的名字,說什麼都要把鞋給包起來。如果站在一旁的專櫃小姐,再搧個風點個火,口袋馬上自燃,不知不覺就開始燒錢....這就是過去不懂事的噗小翠!美麗的高跟鞋擺在櫥窗裡是多麼地誘人,穿在腳上必是婀娜多姿,再美麗的高跟鞋穿上一整天,也是件苦差事。原來搖曳生姿的背後不但要花盡大把大把的鈔票,還要飽受高跟鞋之苦。即使高跟鞋的舒適度永遠不及休閒鞋或是運動鞋,時下的Fashion Woman,哪一個不是腳下踩著一雙比一雙還高的高跟鞋。每個人的價值觀大不同,有人首重美觀度,有人講求舒適性,一樣的選擇,面對不同屬性的人,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決定。選鞋大家的標準大不同,挑伴侶更是如此。

是春天的腳步近了,桃花也開不少,只是這些桃花在噗小翠現階段來說,桃花無喜悅之情,也許是人不對,也許是時機不對,說得更精確點是噗小翠無心。有時候想想....挑鞋和挑對象似乎有那麼異曲同工之處,有人挑鞋重外型,有的人重舒適,有人挑對象重外表,也有人以條件配對。挑到一雙不合腳的鞋,大不了丟在一旁不穿,但是對象挑錯了該怎麼辦呢?噗小翠覺得挑對象就應該像挑一雙舒適的休閒鞋一般,二個人相處的感覺是互相扶持卻不約束,給雙方最大的發展空間。尋找這樣的人似乎無法用外表來判斷,得靠相處才能發現對方的优點,只是無心於感情的我,對於新戀情沒有動力,目前這樣自由自在生的活,我很喜歡!

對方的職業是醫生又如何?名下有房子又怎樣?不要見面沒幾次就把自己的學歷,工作,身家財產一一向我報告。噗小翠的職業也不差,多給我一點時間,房子我也買得起,這年頭的學歷還代表什麼嗎?學歷不等於智力,智力也不等於能力,能力更不等於人品,So....條件論不適用於我,男人們....不要再浪費時間在噗小翠身上,趕快把的清靜日子還給我吧!

那一年....我在香港買到CAMPER小黑,完全包覆柔軟的設計就是噗小翠愛不釋手的原因。原來,穿上雙舒適的鞋子,走起路來是步步輕盈,拋棄高跟鞋的負擔後,生活竟是如此輕鬆愉快....總有一天,噗小翠也會找到人生中最合腳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