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看到噗大姐一次,就唸她一次,相信再噗小翠的碎碎唸的功力下,遲早會逼出小寶貝的名字,其實…倫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也超討厭被唸…雖然己所不欲勿失於人,只是小寶貝一直都沒有可愛的乳名…,當小豬姨的我也很著急啊!萬一”小寶貝”就這樣一直用下去了,那身為噗小翠的下一個男人不就只能一旁默默哭泣…(〞寶貝〞專利已被登記申請)

我就不相信,當媽不會的常常摸摸肚皮跟肚子裡的孩子對話!那沒有名字的小寶貝,噗大姐會叫他什麼?應該就是小寶貝吧! (小寶貝應該是每一位孕婦肚裡新生兒的代名詞嘛!!)簡言之,就是沒有名字的Baby才會用這麼普通的名字。那是不是產檢前的孕婦都會對肚中的胎兒講…”小寶貝你要乖乖喔!”(超沒創意的口白) 每一個Baby都叫小寶貝…那Baby會不會聽到的是別人的娘在叫他呢?(如果真的有人的Baby叫小寶貝…那就不要再偷懶,趕快想個好名字吧!)

就這樣一直煩一直煩,煩著噗大姐要替小寶貝想名字,煩著噗大姐要替小寶貝留下點紀綠,煩著噗大姐”小寶貝真的不能穿粉紅色嗎??”,終於…我這小人得志,噗大姐竟然要求噗小翠幫她弄個部落格,太棒了!噗大姐這個大懶鬼終於開始動起來了!雖然她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動嘴巴,而噗小翠就坐在電腦前面幫她完成所有的程序!YA!弄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版型,不僅版面舒服,插圖可愛,色彩也超級明亮,非常適合紀綠幼兒的生活點滴,只是…部落格總要有個名稱吧!於是集合噗大姐的夢幻與浪漫,噗妹子的跳躍式思考,加上噗小翠停不下的碎唸,我們決定…噗大姐的部落格就叫呱呱の小池塘。呱呱是誰…當然是小寶貝啦!太開心了,以後噗小姐的兒子就叫呱呱,”豪葛隔+小魚+呱呱=完整的幸福”…這個還不錯吧!(噗小翠想的~)寫著寫著…噗小翠竟有一種感動得想哭的感覺。看著噗大姐找到疼愛她的男人,而現在肚子裡又有愛的結晶,人生好像因此變得更完整。

幾乎每天都上呱呱の小池塘閒逛,噗大姐果然不離”懶”的本性,至今遲遲未有新文章更新!不過…噗小翠相信呱呱の小池塘總會有狀態更新的一天。就算噗大姐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小豬姨也會幫忙紀錄的啦!寫多少算多少嚕!不然真怕呱呱有一天長大,突然問噗大姐…媽~為什麼妳沒有幫我寫部落格,同學的媽媽都有寫耶~那噗大姐怎麼辦?怎麼辦?那就說…小豬姨都有寫了,媽媽就負責專心地照顧呱呱愛呱呱囉!
p.s 記得荳媽一開始也沒為荳荳取乳名,後來也是噗小翠問過之後,就有名字啦!這年頭當媽的…怎麼對取乳名這事這麼不積極呢??還是噗小翠過於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