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0.Wed]


 


花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大阪難波的血拚地圖,整個人愈整理愈有成就感,情緒也愈來愈高昂。心裡想,既然旅遊的時間有限,那就挑幾個想逛的店舖逛逛就好,也省得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飛,到頭來搞得一身痠痛卻苦無戰利品。


 


看著一張張地圖,被我標得五彩繽紛,不管吃的逛的還是參考地標,全部一目了然,噗小翠出品的關西秘笈一點一滴地完成,心裡的成就感無法言喻,這也就是為什麼噗小翠這麼愛自由行,因為自由行的旅行不是從上飛機的那一刻才在生活中蔓延,打從下決定要到日本旅行的那一天,噗小翠平靜的生活已經被九月的日本行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讓原本平靜如鏡的心彷彿因為微風吹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瀾。我享受於自由行的事前作業,功課做得愈多愈完整,對當旅遊地就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旅行對噗小翠而言,就是拓展入生打開眼界,也許生活還有許多不同的面貌,是台灣生活無法感受到的。自由行一切行程與時間全部掌握在手,所以自制力與時間觀念將會是影響成敗的關鍵因素。寫這麼多跟主題有什麼關係??唉~不知自己為何失眠的噗小翠,就暫時當作是因為過份興奮於日本自由行吧!不然我真找不出原因…


 


失眠夜能做什麼打發時間??當然是寫網誌啦!把平常沒時間整理的照片,文章看能清多少算多少,剛好可以趁著記憶猶新之際,把上週的日月潭遊記發一發吧!人算不如天算…噗小翠的如意算盤永遠都打得太快,此時此刻的痞客正在大動作升級後端管理的介面,全站處於唯讀狀態,就是可以正常瀏覽,但不能做增修的動作。既然不能寫那就逛逛別人家,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有用的資訊吧!

還好現在這個年代有網路興盛,還好網路上還有一堆不吝分享的格友們,讓噗小翠在失眠夜裡除了數羊,還可以選擇跳下床,連上網度過失眠的漫漫長夜。失眠真的不是一件好事,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今夜若不是失眠,我又怎麼有體力享受夜裡的寂靜呢??心情隨著沈睡的大地而慢慢沈澱,興奮的心緒無法因此而平靜,就任憑它這樣下去吧!累了~終於有一點點睡意了,只是天還沒亮我又醒了,看看時間…哇哩咧~根本沒睡到嘛!

看來今天的白天才是失眠最苦最苦的硬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