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Mon]

噗小翠上班上到一半,居然手機響起,居然是噗大姐打電話來,奇怪!上班不上班,怎麼還有時間打電話給我,平常噗大姐是很少在上班時間撥電話給噗小翠的,莫非噗大姐今天放假...(放假就放假,還打電話騷擾可憐的上班族,真是人神共憤!)

原來,噗大姐和噗姐夫專程南下要殺到園區麗嬰房特賣會,替呱呱大肆採購!其實,噗大姐早早就開始在物色呱呱需要的所有用品,只是!距離呱呱正式向大家say hello的時間還早,所以,噗大姐肯定是慢慢逛,反正時間不急,慢工出細活,貨比三家不吃虧嘛!今天難得呱呱爸和呱呱媽同時都有空,然後就直殺新竹,真可惜噗小翠要上班,不然噗小翠也好想去逛一逛喔!雖然噗小翠沒辦法當個稱職的跟屁蟲,不過噗小翠精神與你們同在喔!買呱呱的東西就多敗一點,多敗一點,反正呱呱都會用得到啦!

原本要請噗大姐和噗姐夫吃頓好料的,只可惜新竹的特賣會沒辦法困住噗大姐,逛沒一個小時就全部逛完也買完了!(園區特賣會真的這麼小這麼遜嗎??)當時距離噗小翠下班來有二個小時,噗大姐和噗姐夫就帶著呱呱,回去看阿公阿媽囉!

寫完之後,怎麼覺得...篇幅很小,也沒有什麼內容咧??哎呀!紀錄呱呱的生活不見得一定要有內容啦!就當這篇是在記流水帳囉!重點是要留個紀錄,讓呱呱知道,當他還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的時候,大家是多麼期待這個小天使的到來,呱呱是在大家充滿愛的期待下誕生的小天使喔!現在的噗老媽(呱阿媽)有多誇張,已經在為噗大姐的月子在操煩啦!說什麼孕婦洗澡不能用生水,說什麼容易受寒之類的,哎呀!噗小翠寫得不清不楚,請大家原諒噗小翠,有朝一日噗小翠生過小孩做過月子後,再來發個比較有深度的月子文,現在...沒啥動力去研究哩!

孕婦不能生水洗澡,那要用什麼洗,不是生的就是熟的啦!所以,噗大姐做月子期間,所有使用的水都必須先沸騰煮開,不過~噗老媽又有自己的撇步,說用松樹水更好,什麼是松樹水??噗小翠又不懂啦!重點是,噗二叔二話不說,馬上請人去砍了一堆,然後噗老媽和噗老爸每一天都趁著日正當中,把松樹都攤在太陽底下,為呱呱的誕生和噗老姐的月子做最充足的準備喔!

呱呱阿呱呱,你要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長大喔!大家都準備好多好多滿滿的愛要灌注在你的生命裡喔!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