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Sat]


一大早的飛機,讓噗小翠根本睡不好,
心裡一直擔心著如果睡過頭怎麼辦??
就這麼擔心著,突然鬧鐘就響起,看來想睡也無法再睡了!

一大早七點半的班機,相約大夥五點在機場碰頭,
平常不管怎麼遲到,重要時刻總是要繃緊神經,
重要的事情,可不能有所耽擱啊!
天還沒亮,高速公路上肯定是順暢無比,可是噗小翠還是選擇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平常一個小時的路程,清晨時分只需要半個小時就可以順利抵達機場,
距離五點還有半個小時哩!噗小翠比西北航空的票務人員還早到耶!
閒著也是閒著,挑個位置好好閉目養神吧!


上回這麼早的飛機是到2007到香港血拚的時候,
有了上次的經驗,噗小翠打算素顏搭機,
就戴個眼鏡到機場好了,不然眼睛過於疲累又發炎,可就不好啦!
帽子可真好用,不管是一頭亂髮或是脂粉未施的素顏,全部都可以遮掩!

沒多久的時間就看到其他姐妹們陸陸續續出現,
看來雖然平常大家約會時常常發生遲到的狀況,
不過在重要時刻,大家都非常謹慎,非常準時的喔!


最近連航空公司也響應綠色環保,所以都以電子機票取代實體票,
只有在check in劃位後才能觸摸到機票的實體觸感,
不過一會兒,登機又要被收走啦!趁著機票在手,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嚕!


一群女生出國旅遊,連台灣國境都還沒飛出去,在台灣免稅機場就大開買氣,
服務小姐看到咱們一群姐妹來勢洶洶地大肆採購,
臉上的笑容燦爛得咧~


還沒出境,時間還是清晨五六點,大家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
雖然大夥在一起有十年以上的交情了,
不過這麼多人一起出國,倒是頭一次耶!
有誰能跟我們一樣這麼幸運,能在相知十年之後,
還能有機會一起出國旅遊,我們真是太幸運了吧!


難得的大合照,不免俗地一定要來一張,
各位,咱們要一起飛出台灣前往日本,殺它個片甲不留啊!


第一回搭美國西北航空的飛機,看到沒...我們就是要搭這班飛機喔!
雖然是八個一起劃位,不過大部分的乘客都在搭機前24小時網路劃位,
所以...即使我們六點不到就準時出現在櫃台劃位,唉!還是慢別人一步...
能劃的位置稀稀落落,票務人員只好無條件將咱們的座位升等!
升等不是應該很開心嗎??不...因為只有四個升等,四個維持經濟艙,
一半的機會,天生沒好運的噗小翠當然只能乖乖坐在經濟艙,
而且還是機尾...跟其他升等為頂級商務艙的姐妹相比,
根本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只怪自己的運氣不翗好!
還不忘對升成商務艙的姐妹們落狠話,回程妳們就有得受了,
讓妳們深刻體會在經濟艙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機位總是免不了一本又一本的商品型錄,簡單說就是鼓勵大家消費啦!
反正大家就多多益善,空姐的笑容才會變得更燦爛啦!


噗小翠的運氣真的不佳,沒被挑中升等成商務艙,
居然也沒挑到靠窗邊的座位,一路上噗小翠只能拉長脖子,
望著窗外的天空,不時再按下快門,才有這樣的照片啊!


早餐西北航空有替大家準備早餐,早餐的內容實在不怎麼樣咧??
噗小翠還是喜歡吃機上餐的飯類料理。


以上是完整的個人機上餐,看起來真的沒讓人大開食慾!


水果吃起來算是新鮮,不過...這真的是台灣的水果嗎??
台灣怎麼會有這麼不甜的水果啊??


麵包,裡面包的是花生,噗小翠一口也沒動...看起來就不可口嘛!


是奶酪,噗小翠的天敵之一...是什麼滋味呢??
客倌你問錯人了吧!噗小翠是不吃奶的孩子!


機上的飲料,噗小翠個人偏好蘋果汁,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不像柳橙汁有點偏澀...不好入口啦!


這個是噗小翠的新發現,在餐具包裡就有附上調理包,
忘了其他航空公司是不是也一樣有這樣的貼心服務,
挺便利的服務,值得記佳獎一次喔!

吃飽喝足後,就好好地閉目養神休息一下,
只是噗小翠可能心情太過於興奮,怎麼也睡不著哩!

[待續...] 

----------------------------------------------------------------
to 商務艙的姐妹們,
可憐的噗小翠只能嚐到經濟艙機上餐,連餐具都是塑膠餐具,
不像妳們是用高級餐具...
那會平平花同樣的錢,卻有天差地遠的待遇咧??
商務艙的待遇,噗小翠就不再贅述,
嗚~不要叫我再勾起那不平等待遇的回憶啦!
----------------------------------------------------------------



記錄就是要真實表達實情...
那這樣天差地遠的差異到底是怎麼被發覺的呢??
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大夥就殺到超市一人殺一顆蘋果...
殘酷的事實...就這麼一點一滴被挖掘出來...
商務艙的姐妹們:哎喲~早知道就把飛機上的刀子拿下來,現在就可以削蘋果啦!
經濟艙的噗小翠:飛機上的刀子夠利嗎??
商務艙的姐妹們:夠啊...怎麼會不夠??不過應該不能拿下飛機吧!
經濟艙的噗小翠:塑膠刀子不行嗎??
商務艙的姐妹們:啥??你們是塑膠餐具??
經濟艙的噗小翠:不然妳們是用什麼餐具...
(邊問心裡邊淌血...原來噗小翠真的坐在如地獄的經濟艙)

商務艙的姐妹們:就一般西餐用的餐具嚕!
經濟艙的噗小翠:(不過是削顆蘋果...竟然發現天差地遠的待遇...心情就是悶啊!!)



延伸閱讀:看看噗小翠2008@日本關西的所有相關遊記!!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