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4_00_生活呢喃
雖然Blog持續有在更新...
但是...單純紀錄心情的文章...似乎沒幾篇!!
(紅紅的指甲油配上我肥嫩嫩的白白手,挺可愛的吧~)

[2009.06.14.Sun]


其實掙扎了很久,該不該把這麼丟臉的事情掩蓋起來,讓它消失變不見!後來想想...丟臉的事情...噗小翠這輩子做得還真多,應該不差這一件吧!而且...看似精明的我...身上總是會發生讓身邊的人哇聲連連的蠢事。大家總有一堆問號??你怎麼不會XXX,你怎麼當下不XXX,哎呀發生都發生了...大家千萬不要再笑噗小翠啦!畢竟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紀錄這椿蠢事的嘛~(請大家為噗小翠的勇氣...來點掌聲吧~)

 

話說那天,噗小翠開心地跨上腳踏車,正要開始二輪的假日新生活時...竟然~~一個不小心...腳踏車失去了平衡,噗小翠馬上跌個狗吃屎,媽啊~~跌個狗吃屎不打緊,重點是...背後有人啦!丟臉丟到爆...跌倒跌在家門口,竟然還被同大樓的住戶撞見...天啊!我好想死啊~~希望對方根本瞧清楚噗小翠的臉...不然...我想搬家啦!

 

090614_01_生活呢喃

我以為只是輕微的擦傷,並不嚴重
所以...跌倒的小擦傷並沒有打亂原本的Schedule,
只是...這個經驗真特別...第一次邊騎車邊淌血!
原來用腳踏車重新認識居住的城市,
原來晨間的空氣竟是如此清新,
曾經以為...新竹只有的一座座日產驚人的廠房,
曾經以為...想要呼吸新鮮空氣,請到別縣市尋找吧!
原來...新鮮空氣在你我身邊,
早點起床,大口呼吸,會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

 

傷口已經二個禮拜了,看起來...復原的狀況並不好,
也許是因為傷在膝蓋關節處,
凡走動必動到關節...傷口不停地被拉扯,
到現在...依然是開放性傷口,
什麼時候會結痂呢??

090614_02_生活呢喃

身上每一個疤痕都有屬於我的故事,
但...大部分是不快樂的回憶,
所以...看似堅強的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怕痛,
不希望不快樂的回憶再添一椿。
不過~~這次痛的感覺...我挺喜歡,
雖然是痛的開始,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我要擺脫膽。固。醇。妹
噗小翠加油!擺脫膽固醇妹,
希望下回的全身檢查會全部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