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8_00_FoodyGoody.jpg

有一天,半夜開車回家的路上,竟然讓我發現新餐廳,
這個新發現讓噗小翠雀躍不已,
嗯!近期之內,就要找機會去嚐嚐!

 

 

 

[2010.02.16.Wed]

 

本週很奇怪,不愛吃澱粉的我竟然瘋狂地想吃pizza,平常的噗小翠對pizza稱不上熱愛,正是因為沒有特別喜好,若不是特別好吃的pizza,是沒有辦法引發噗小翠的興趣。先前新發現的Foody Goody,打著手工窯烤比薩名號,餐廳外觀看起來,沒有特別華麗,但是卻已經讓噗小翠想躍躍欲試了。這年頭只要打著"手工"二字的東西總是特別夯嘛~

 

 

前一篇的艾蜜奇義大利坊,大家已經聽夠噗小翠的抱怨之詞,這篇我就不要再吐一樣的苦水,哈哈!因為寫文章是要分享自己的飲食經驗,而不是把負面的情緒轉交給大家!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假日想在竹北餐廳吃一頓好料,請一定要事先訂位唷!

 

 

 

110218_12_FoodyGoody.jpg

上一次來Foody Goody,人潮爆滿害我吃不到,這回...一下班就馬上衝向Foody Goody,就不信有其它上班族的手腳有比我快,哈哈!不要懷疑...我沒有翹班,噗小翠只是奉行準時下班同時也把工作做完,這才是老闆樂見的咩!不然最近過勞死的案例這麼嚴重,老闆也不願意手下的員工加班加到回老家嘛!Foody Goody的裝潢真的很普通,不過環境也算是舒適,我想可能是空蕩蕩的座位,讓噗小翠的視野遼闊,哈哈!還沒吃...心情竟然不自覺得愈來愈好,因為...我最討厭在客滿的餐廳用餐啦!空間的擁擠感,嘈雜的喧鬧聲,怎麼會有好心情用餐廳,大家說是不是啊!所以噗小翠的對策就是...比一般人早用餐或者寧可晚一點用餐,就是希望能有一個清靜一點的環境,換得吃飯的好心情啦!

 

 

 

110218_01_FoodyGoody.jpg

 

110218_03_FoodyGoody.jpg

噗小翠愛喝湯,喜歡胃暖暖的感覺,尤其最近的天氣又變態到不行,不是極冷就是極熱,開飯前更是需要一碗熱湯,先暖和我的胃。我的蘑茹湯,並沒有很厲害,但味道也還算可以啦!味道不夠厚重的,噗小翠不愛,嘻~因為我是呷重味的啦!

 

 

110218_02_FoodyGoody.jpg

這個麵包,噗小翠完全忘了它的名字,總之...它不是雜糧麵包,也不是魔球麵包,麵包裡有淡淡的奶油香,但是剝開麵包卻不見奶油餡,啥??是個沒有內容物的奶油麵包,為什麼你不是包著微鹹奶油餡的奶油麵包呢??雖然這個奶油麵包跟噗小翠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是我們不能抹黑事實,因為...這個沒有餡的奶油麵包還挺好吃的。如果當天你的肚子特別特別餓,不妨先點個麵包來充充饑嚕!味道真的不錯啦~

 

 

 

110218_06_FoodyGoody.jpg

110218_04_FoodyGoody.jpg 110218_05_FoodyGoody.jpg

 

110218_08_FoodyGoody.jpg

110218_09_FoodyGoody.jpg

我完全就是衝著手工窯烤pizza而來,哈哈!就是要找到竹北最好吃的pizza,只是熱愛薄片的我...看到Foody Goody竟然不是超薄片,我的心情有點小失望,因為我真的不愛吃澱粉,而且怕吃多會胖哩!好啦~雖然我不愛吃麵皮有厚度的pizza,但是噗小翠還是要提供一些資訊給厚片愛好者們,所以...我要多用一些文字來描述。Foody Goody麵皮較有份量,但是麵皮是屬於香Q帶勁,所以吃在嘴裡並不會有滿口麵糰的感覺。像我這次點的是美墨辣味比薩,真的有辣唷!不然愛吃辣的朋友們...千萬別放過這個口味唷!

 

 

 

110218_07_FoodyGoody.jpg

110218_11_FoodyGoody.jpg
110218_10_FoodyGoody.jpg

天啊~噗小翠是發瘋了嗎??竟然在pizza店點牛排,一切都是當天不知為何?噗小翠就是瘋狂地想吃牛肉,於是...我才不管這裡是什麼餐廳,它的牛排專不專業??我就是要來一份牛排。我要吃牛排我要吃牛排(哈哈!我是年紀有點大的任性女孩~),只是當我吃了一口,我馬上就後悔了,因為術業有專攻啊!噗小翠生性嗜血,所以我很討厭過老過熟的牛肉,但是...又不曉得Foody Goody的牛排水準在哪裡,於是...我就大膽點了五分熟牛排,天啊~我真的該吃銀杏了嗎??因為我又忘了這是哪個部分的牛肉??如果大家想點...就問服務生說...哪一個口感比較軟,我就是點哪個啦!因為我...吃軟不吃硬啦!牛排的口感,不帶筋的部位...的確~挺好吃的,但是帶筋的部位卻讓我嚼到想OOXX,牛排旁邊的蔬菜,真的超級無敵普通,最好吃的算是薯條唷!(豎起大姆指)

 

以上是噗小翠與Foody Goody的初體驗,若是有人問....值不值得專程去吃一趟??如果是新竹人,反正距離也不遠...就請大家給Foody Goody一次機會,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們,有活動在新竹就順道來吃一吃唄!以上的文字是噗小翠超主觀食記,畢竟每人的口味不同,若是志不同道不合者...別來幹攪我啊!就說了咩!人人口味大不同...經驗分享而已嚕!

 


※FOODY GOODY手工窯烤比薩※
●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 電話:03-5589058
● 營業時間:待補
● 噗式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