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Sat.

時間一點一滴逼近開唱時間,但小巨蛋門口郤不見洶湧的人潮,一度懷疑是不是因為很多票未售出?阿妹的演唱會應該是一票難求才是啊?直到進人演唱會現場,才發現所有的觀眾早已全就定位!乖乖地等待阿妹開唱!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花二仟五百大洋換得一個好位置(當然還是沒辦法跟貴賓席區相比啦!)。阿妹沒讓大家等太久,當阿妹準備出場時,全 場就己經沸騰到不行!天花板上還刻意掛上阿妹最愛的星星,全場都是阿妹的忠實影迷,噗小翠從未參與任何追星的瘋狂行徑,看到所有人的熱情,會場high翻 天的感染力很難抗拒!想不被感染都難!

演唱會開始,阿妹以『永遠的快樂』開唱,超熱全場的氣氛,節奏鮮明的曲子,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全場人都不由自主地站起來,隨著音樂自由擺動,過去鮮少有機會感受群眾的熱情,演唱會熱情的激起體肉熱情的細胞。阿妹演唱會的熱情是預料中,阿妹現場唱情歌催淚的功力,滿溢的情緒讓阿妹數度有中斷的狀況發生,噗小翠也感染歌曲的情緒。一樣的曲,一樣的詞,不同的是聽歌的心境,小時候年紀少,人生歷鍊也不多,對歌詞似懂非懂,更沒有辦法全數領略歌手們要表達的詞曲意境,以及要表達的情感。因為懂了,似乎了解阿妹為什麼幾度哽咽,原來要唱好情歌之前,光靠譜曲者,填詞者等人是不夠的,還需要歌者豐富的情感,才能成就一首令人動容的情歌,突然間對阿妹的支持就更比過去多一些。每一首動人的情歌,都紀錄我們人生每一段重要時刻,同時它也隱含阿妹每一段的片刻心情。

哭得不能自己的噗小翠,默默地掏出衛生紙,想在別人發現之前先拭去臉上的淚痕,只是愈是想掩蓋自己決堤的心情,淚腺就愈是不停地噴淚,每一顆淚珠都像珍珠一樣大而圓潤,不停地快速從臉龐二側滑落,突然間有一隻溫暖的手抱起噗小翠的頭,轉過頭後發現小速也成為淚人兒,我們都成為阿妹催淚彈的罹難者,阿妹的歌聲唱入我們的心崁裡,激起心海的浪花而久久不能平復。





整首演唱會,不停地落淚,吶嘁,加上細肩帶羊毛衛生衣不斷發揮保暖的功效,以致於小速和噗小翠處於人體缺水的窘境,下次參加演唱會還是著短T會ok一點,演唱會結束之後....,小速問說會後悔嗎??噗小翠答當然後悔啊!真後悔沒買一樓的位置,跟阿妹有進一步的接觸。期待阿妹下一次開演唱會,噗小翠一定要不惜重本,再次欣賞阿妹的精采演出!

真實
作詞:徐世珍 作曲:Won Tae Yeon/Cho Kyu Man 編曲:屠穎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