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4_09_岸之溪

很少在苗栗住宿,第一次跟好姐妹們來苗栗住宿,
。。。沒想到。。。
苗栗除了大湖草莓遠近馳名外,還有一個適合開姐妹趴的民宿耶!


[2009.02.21.Sat]

大湖的草莓大家一定都嚐過,苗栗的泰安溫泉更是聲名遠播,只是...噗小翠萬萬沒有想到苗栗還有一個適合姐妹趴的溫泉民宿,一群好姐妹脫光光泡溫泉是就是一種幸福!超過三個女人聚集在一起,往往會有讓人受不了的吵鬧聲,這回...咱們不怕了,愛怎麼吵愛怎麼鬧都OK滴!

090224_15_岸之溪

民宿的客房外觀沒驚人的設計,所有的客房都一字排開在走道上,剛好...我們的房間就在盡頭,再怎麼吵也只會吵到一戶...哈哈哈~

 

090224_08_岸之溪

每間客房都是獨立的泡湯區,噗小翠的房間是六人間,戶外的露天泡湯總共有二池耶!一冷一熱...咱們就這池跳過來...那池跳過去的,泡來泡去...肉應該也Q了吧!

 

090224_04_岸之溪

旁邊還有二張躺椅,我們一群人就是泡湯泡一泡窩在躺椅上吃吃喝喝天南地北亂聊一通啊!

 

090224_05_岸之溪

角落還有一個烤箱,只是...我們根本忘了它的存在,沒機會使用它!

 

090224_03_岸之溪

泡湯區一眼望去就有四床棉被,而我們夜間的姐妹趴就是在這邊舉辦的,寬敞得很~

 

090224_01_岸之溪

棉被,床壂都普普通通,沒有特別舒適但也沒有太大的缺點嚕!

 

090224_10_岸之溪

最右邊的是雙人床壂,奇怪的是...噗小翠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耶!

 

090224_00_岸之溪

另外在通往外戶外的出入口,還有一個雙人床,床壂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090224_12_岸之溪

樸實無有誇張華麗的裝飾,對我們來說...能有一個地方同時容納眾姐妹們...就是好地方!

 

090224_02_岸之溪

在雙人床的正後方還有一個空的區塊,因為這間房是6人房,因為我們的人數需求,另外二床就加在這裡唷~最大可以加到4人唷!

 

090224_13_岸之溪

櫥櫃裡有足夠毛巾供客人使用。。。

 

090224_14_岸之溪

但是毛巾的品質就普普通通嚕!至少是很乾淨的啦~

 

090224_06_岸之溪

090224_11_岸之溪

哈哈~這麼多份的備品看了就覺得爽,因為大夥一起出遊的感覺真是讚!

 

090224_07_岸之溪

浴室內部很大,但噗小翠卻沒機會使用到??啥??噗小翠妳竟然沒洗澡就睡覺??才不是咧~噗小翠從頭到尾都在外頭的露天淋浴,大喇喇上演天體營!

如果在motel開轟趴...你已經開膩了,或者在都市裡開趴變不出新把戲,也許你可以跟我們一樣,到純樸的苗栗來開開溫泉趴,不過...民宿四周沒有什麼商店,要來這邊玩...記得要備足食物唷!夜裡來碗泡麵的感覺挺不賴的~其實民宿也有免費提供早餐,但是...噗小翠早晨湯泡得太久,打扮得太慢,行李更是收得慢,我就硬生生地跟早餐錯過...不過我還是有喝到現煮的熱咖啡,真是香醇!
p.s 民宿老闆娘的態度超好,因為我們是來開趴的...老闆娘還熱心替我們備齊酒杯和冰塊,有機會大家也來民宿看看這可愛又熱情的老闆娘吧!


岸之溪休閒會館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復興村5鄰砲石14-20號
● 電話:037-940921, 0930-855799
● 傳真:037-941450
● 噗式評價: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