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8_00_健固金華.jpg

我總覺得...孩子和父母間的能量,彷彿有一種總和不滅的定律,
當我們還在呀呀學語的時候,爸媽都是身強體壯,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大樹,
僅管在父母的保護下,我們還是迫不及待地想長大,希望能早日在天空遨遊,
只是...長大的同時,父母為了養育我們,付出大半的青春和體力,
回首再看父母,才發現...原來...當年我們心中的大樹已經不再是大樹,
因為...他們付出全部的養份,只為了灌溉我們這一株株幼苗。
如今我們都長大了,但...我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呢?? 

 

[2010.03.08.Mon]

 

你有一夕間突然發現爸媽變老的感觸嗎?最近...噗小翠的感覺特別強烈,自己心中的大樹,突然變得脆弱了。原來...我長大了,爸媽也老了,以前都是爸媽牽著我們的手,教我們走穩每一步步伐,現在...我踏出的每一步都是穩穩地,只是...爸媽的步伐不如過去穩健,我除了想牽著他們走穩每一步,我更希望能夠帶著他們到處跑,只是...骨骼總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除了攝取均衡的飲食,不時還要替爸媽準備適合的保健品,以補充營養。

100308_01_健固金華.jpg

很多銀髮族的問候語不是吃飽了沒,而是今天維骨力吃了沒,
年紀大,總無法避免鈣質的流失,只是流失的速度過快,
會讓人的脊稚日益彎曲,腰桿不再筆直,甚至會造成行動不便。
過去的補充鈣質的保健品,多以顆粒型式為主要,
但是對於年紀過於老邁的父母親來說...吞咽都是一種困難,
於是,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沖泡式的鈣質飲品。 

100308_02_健固金華.jpg

100308_03_健固金華.jpg

 

100308_04_健固金華.jpg

 

 

100308_05_健固金華.jpg

 

100308_06_健固金華.jpg

每天一次,每次一包的小包裝,看起來十分的輕巧可愛,
每天早上起來...直接用200c.c.冷水沖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很多人都怕麻煩,只是把小包裝放在空的水杯裡,
每天早上喝水的時候,就順手把粉末倒到杯子裡拌均,
非。常。方。便

 

飲料喝起來有酸酸的梅子味,但是外盒標示橙香檸檬,
基本上...不管是噗小翠的味覺,還是外盒標示都微酸的口感,
所以...噗小翠的味覺應該是正常的...還沒失能啦!
喝起來有喝果汁的錯覺,讓保健品變成另類的享受。

 

噗小翠試用過後的健固金華,準備要交棒給爸爸媽媽好好地享用一下,
任何產品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如果...爸媽喜歡這種口味,如果...爸媽也愛上沖泡式的健固金華,
我想...我們家的保健品就要加入新成員啦!
只要是能夠讓爸媽的骨骼更強壯,我還希望牽著他們的手,
再走未來好幾個10年,因為...有爸媽的孩子就像個寶,
噗小翠一輩子都要當爸媽長不大的寶貝。

 

未來...我會牽著你們的手...慢慢走,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