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也有三個月沒剪頭髮了,
就給它隨便找間不錯的店,進去修毛去了!!
看蘇媽媽上次在SOGO附近的STONE 秦,感覺起來剪得好像還不錯!!
今天我也來去試試,設計師就跟蘇媽媽用一樣的吧!! -->VIVI.

走進STONE 秦,店內的色彩幾乎是以白色為主,
裝潢很簡單,走進去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這些都是屬於附加價值,其實重點還是要看設計師的技術啦!!
看到VIVI,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她長得很有個性,但卻不太容易親近的感覺並不是很舒服。
Anyway 這些都是題外話,
重頭來了喔!!

這家的洗頭服務還不賴,而且洗頭總共洗二次,
第一次是深層洗髮,第二次是採用蘆薈的洗髣精,
因為我的頭皮好像有點過敏,
用蘆薈的可以鎮靜頭皮並達到止癢的效果。
洗完二次,就結束了嗎??
不!!洗頭弟弟在我頭上抹了應該是按摩頭部的滋養品吧!!
頭部按摩的技術真不是的蓋的!!真的有放鬆的感覺,讚啦!!

但是,剪髮的技術,覺得很普通哩!!
也許是我告訴VIVI我希望留長,加上本身我的頭髮就很有層次啦!!
所以,好像也不太需要做什麼修剪,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NT$650 花得好像不是那麼有價值,
加上,強勢的設計師,跟我不對盤,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去空氣概念試試,
搞不好我會有其它的新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