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教你如何照顧妹妹!!
說得也正巧,最近妹妹跟以前不太一樣,
有一點癢癢的感覺!!
不曉得是我過份敏感還是妹妹在抗議了呢??

其實,平常我對她真的太殘忍了,
無時無刻都穿著牛仔褲,還加護壂,
她應該很難呼吸吧!!
但是,我又超討厭那種不乾爽的感覺,
除了用護壂暫時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

昨天,特地上網查一下有關妹妹的知識,
發現,再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會出問題的。
總不能因為乾爽的問題,搞出更大的問題出來吧!!
好吧!!我要下定決心跟護壂說bye-bye了!!
不能再靠維持乾爽的日子了!!

我昨天還特地幫妹妹介紹二個新朋友,
一個是華歌爾竹炭內褲,另一個就是賽吉兒浴露,
希望妹妹會喜歡他們。

未來,我也會拋開護壂,就算不乾爽很難過,
也只能拿衛生紙來頂一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