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3_00_VillaSugar.jpg

心情不好卻沒時間出走,我會選擇挑個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哪怕只是一杯咖啡,靜靜地望著遠方,沈澱心情,
彷彿完成一段旅行般,心情無比地輕鬆自在。

 

[2009.08.17.Mon]

 

有的時候,自己總是沒有意見地,跟隨大眾...大家想去哪兒玩,哪吃什麼新玩意兒,那就去吧!不過...最近的我...突然想起今年有幾個想去的地方,卻一直遲遲未完成,那就趁著這個”最後Monday“,趕快吧一圓心願!去過峇里島的人肯定對在峇里島的日子,難以忘懷!第一次當上百萬富婆是在峇里島,第一次體會到上流社會的奢華生活,也是在峇里島,而在峇里島的那些日子,也成為此生難忘回憶之一。我愛峇里,但是...沒錢沒時間去奢華一下,怎麼辦咧??台灣的北海岸一直就北海岸峇里島的美稱,那兒...有一整排的Coffee Shop,每間風格不盡相同,走在淺水灣公路上(台2線),可以盡情瀏覽各家風格,挑間喜歡的大膽的走進去,原來...峇里島的度假風情,在台灣也找得到。

 

我愛峇里,峇里愛我??我想當帶著大把的鈔票到峇里島消費,峇里肯定會愛死我的,不過...來不及飛出去前,Villa Sugar成為我救急的新選擇,一整個下午呆在Villa Sugar,原來發呆是現代人最奢侈的享受。

 

090823_01_VillaSugar.jpg

望著遠方的藍天,似乎矇上了一層灰,
此時...我想到的是...南部88水災的災民,
頓時覺得...自己跑來這邊享受,內心突然湧現一股罪惡感~
回神再看到隨"熱風"飄曳的白色的布幔,
原本內心湧現的灰色罪惡感,頓時也煙消雲散...

090823_02_VillaSugar.jpg 090823_03_VillaSugar.jpg

米朗琪吃得太撐,來到這裡...一口也不想吃東西,
只想來杯清涼來到底的冰開水,但是...總是要顧及台灣經濟,
於是...我們又點了冰飲,希望能夠順利擊退暑氣,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吼~2009的夏天實在是熱到不行啊!

090823_04_VillaSugar.jpg

Villa Sugar的飲料,無論是冰桔茶還是薰衣草檸檬,都覺得不錯,
甜中帶酸的口感,還有開胃的效果呢??

 

090823_05_VillaSugar.jpg

090823_06_VillaSugar.jpg

炸雞翅對我...有股無法抵擋的魅力,
在MENU上看到辣雞翅,根本不管當下的肚子有多撐,
就是硬要來上一盤,而且還拔扈規定別人...只能吃小腿部分,
雞翅的部分,難啃費工又沒肉...
這種次級部位就交給噗小翠全權處理。

 

Villa Sugar還有一隻叫LULU的店狗,
只要菜一上桌,牠就會緊緊依偎在桌邊,
用最可憐無辜的眼神望著妳...
當然...我是沒辦法分雞翅給牠啦~~也許雞腿還可以...
不過...雞腿已經發包出去,所以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是...噗小翠依然是佛心來的(只能得上是小腳的佛)
把骨頭全部都分給LULU。



一根一根餵的同時...還一直喊著...阿滷...Sit~
結果...友人就問啦...妳怎麼知道牠的名字啊??
哈哈~我怎麼知道啊??我是自己隨便亂叫的~
反正在狗的世界裡...誰有食物誰就是牠老大嘛!!

 

誰知道...那麼巧...竟然牠叫LULU〜

 

另外我還碰到一隻北海岸的老朋友...
一隻吃得肥胖的米格魯,噗小翠一看到它...
就很親切地叫著...米魯好久不見啊??你怎麼在這裡??
結果...友人又一整個傻眼,這條狗妳也認識??
哈哈...阿就之前好姐妹來北海岸的時候,
也是有碰到米魯,只是米魯到底是不是牠的本名咧??
who care??我爽怎麼叫就怎麼叫啦!!

 

其實...我們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飲料好不好喝...餐飲好不好吃??
其實都不是這次前來的目的。

090823_08_VillaSugar.jpg

090823_07_VillaSugar.jpg

雖然天氣很熱,雖然電扇都被其它客人完全霸佔,
我們還是秉持心靜自然涼,硬是在艷陽下翻了幾本雜誌,
其實...我大可選擇室內的座位嘛~不過...我是就假熬,
自以為愈接近陽光才能愈貼近度假,
卻忘了自己是見光死的弱點。

090823_09_VillaSugar.jpg

非假日的Villa Sugar客人並不多,
而店家也利用空檔完成店內各項修繕,
下回...如果能夠一點涼風徐徐吹來,
我也很想繼續在艷陽下發呆翻雜誌,
不然店家再行行好,可憐可憐我...
給我一隻專屬的電扇也是OK的啦!

 

090823_10_VillaSugar.jpg

 

Villa Sugar
●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士地公坑54-16號
● 電話:02-26361585
● 營業時間:請參閱部落格公告(季節不同略有調整)
● 噗式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