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7

 Mango Tango是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的甜點店,
不過....噗小翠前行蒐集資料前就把它列成隨緣店,
因為Mango Tango位於Siam Square裡,
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買到瘋掉而忘食呢?

 

 

 

[2011.05.02.Mon]

 

曼谷的太陽實在是有夠大的,雖然溼度不如台灣溼悶,不過要噗小翠在五月天就感受墾丁盛夏的溫度,實在是有點太早了,也讓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不過說也奇怪,噗小翠根本就是為玩而生,為吃而生,只要是出國旅遊,我願意為了看世界而犧牲平日最愛的睡眠。原本,我們打定主意到Siam Square買比基尼買高跟鞋,不過....我壓根兒沒有想到,天啊...泰國人的Size會不會太小了啊??

 

 

噗小翠在台灣的鞋號是36的超標準且正常的尺寸,在曼谷竟然要穿到38號,這也太跨張了吧!只能說....噗小翠這副小骨架,到了泰國就顯更大隻,還要穿到L號呢!

 

 

在Siam Square閒逛,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好逛,也不曉得是不是太陽過大,掃了噗小翠逛街的興緻,還是...今天不是我的逛街天呢?但是我也不是一無所穫,在Common-T還是入手不少,其中還用那非常不流利的英文跟老闆娘聊了好久好久,哈哈!反正....就是亂聊一通,如果有朋友也喜歡棉質衣,可以到Common-T逛逛喔!

 

 

 

逛著逛著,不小心逛到Soi4的Mango Tango,因為Mango Tango的名氣響噹噹,加上店裡早就擠滿人,也讓噗小翠想躍躍欲試,究竟那會是什麼滋味啊!哈哈...其實當時我心裡根本就是想找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剛好看到Mango Tango一切就順理成裡停下來坐下來啦!

 

 

店裡面還不少像噗小翠這樣自助旅行的各國朋友,這年頭大家都不愛自由行,我猜大家都愛上在陌生國度裡冒險的感覺吧!

 

 

 

Mango Tango的店面佈置得很可愛舒服,哈哈....竟然,噗小翠沒有拍耶!可見當時候噗小翠有多麼渴望坐下來,只是....明明是自由行,行程彈性大得很,怎麼會搞到渴望坐下來才找地方坐呢??實在是....出國要把握時間多走多看多買,非必要我真的不想停下來啊!

 

 

 

DSC07563 DSC07564 DSC07566

把MENU全部看了一遍,我真的沒有想法耶,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DSC07567 DSC07570 DSC07572 DSC07573 DSC07578

後來,我們點了這二種,不過我個人是沒有愛上Mango Tango的味道,
噗小翠愛吃椰奶,更愛泰國的芒果糯米,
只是Mango Tango還沒到深得我心的地步啦!

 

 

 

 

其實,曼谷的炙熱天氣,很容易讓人熱到發暈,
有的時候,隨便一家咖啡店,只要是環境舒適,空調溫度得宜,
再來一杯黑咖啡,噗小翠就會覺得好滿足啊!

 

DSC07553 DSC07555

 

 

我記得那一個下午,我們坐在捷運站出口的咖啡店,
挑了靠玻璃窗邊的位子,看著外頭川流不息的人潮,
那一段安靜的片刻,我們靜靜地觀察曼谷人,
同時旅行的記憶也在我的心裡烙下很深很深的刻痕!

 

 

 

arrow
arrow

    iren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